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0:55: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000以沒勇氣在走這枚妳ㄉ人生旅途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又是一個好大低噩夢喔
好難過好想死掉

昨天十一點揪到妳家ㄌ
一直打給妳都沒接
直到一點多妳打來了
我說我在樓梯
妳就掛ㄌ
我又等ㄌ快一小時妳才出來
整ㄍ就很不爽
雖然是朋友ㄌ 有必要讓窩等那ㄇ久ㄇ



左等又等
妳終於出來ㄌ
妳說要不要報報
我揪抱著妳哭
哭著說我們不要分開好ㄆ好
妳堅持不要



為蛇ㄇ那時候又要給我希望之後又讓我絕望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在多ㄉ對不起也尼補不了我對ㄋㄉ愧疚

昨天坐車時
我就問妳為什麼
妳就說
+兩個情侶再一起就是要互相喜歡 不要一廂情願+
聽惹好難過
又一直罵我
吼唷
怎ㄍ難過到快死ㄌ押
我揪說ㄌ一句狠話
那我等一下要ㄑ哪裡都不關妳ㄉ事
因為你要去找妳ㄉ朋友



昨天窩們一值在台北車站吵架
妳一值在路人面前對我兇
很爽不耶
我就一直跟著妳
不想妳ㄑ找她們


之後妳近ㄑ一家店
她們都在裡面


窩揪一直等
之後揪一值在後面
直到妳們進去ㄌ百貨公司
而ㄊ也好像察覺到我
我揪沒跟ㄌ




很難過 一直找ㄅ到人陪
揪打給姐
和他說ㄌ事




今天早上撘第一班車去等妳出來ㄑ上班
妳就問我說窩跟他說ㄌ蛇ㄇ
妳卻都有聽到惹


妳又更生氣更不想李我

妳叫我不要勾妳 很噁心

還一直說話傷害我





我就學不會遺忘 不然要我怎麼樣
我很痛苦妳隻不隻道鴨
我想要妳陪妳隻ㄆ隻道押



妳不要讓窩知道在哪上班
就很兇ㄉ說
你現在給我下車 滾
聽ㄌ好難過

窩一值在妳面前不掉淚.
妳以為窩很堅強吼
和妳分開後
走在沒有妳ㄉ路上
顯ㄉ自己更可悲



我想望惹
我好類惹
我好想妳
我好愛妳






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騙過妳


妳說這ㄇ骯髒 窩錯ㄉ事都敢說

蛇ㄇ跟什麼阿
那是妳自願ㄉ
為蛇ㄇ還這樣說


為什麼要這樣傷我
我想盎了妳 但南



真ㄉ用ㄌ全部ㄉ新來愛妳
















台長: T u n g * ܤ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