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9:43:0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已成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過去已經成為過去
我又何必苦苦執著於過去不放


我已經逐漸的脫離了你的生活
不再對你的什麼事情都是瞭若指掌了



妳又為何苦苦追問我關於你自己的未來
我們的未來已經不再有任何的交集




我能給你的意見也越來越少
妳卻依然貪婪的想要從我身上得到些什麼





而每當我想到你我依然會心痛
所以我才會有昨晚的一席話



只是純粹的表達我自己的感受





在你的面前我已經安靜了太久
我的生活中已經不再需要你的存在





我可以自己獨立的過生活



對於我來說….你只是一個過去的幻影




不時的出現…提醒著我傷心的過往




我想要安安靜靜的離開一個令我傷心的幻影







這就是我現在想要的









台長: T u n g * ܤ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