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0:15:0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忘不了最初ㄉ美好。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真的很受傷 沒有妳的日子就像花沒有雨水的滋潤
我知道妳這一次已經下定ㄌ決心要離開我了
有人說為愛而哭是個笨蛋 但我覺得我一點也不笨
因為起碼我有深深的愛過老婆妳...
我知道以後還會有別人陪著我 但我還是會一直記得ㄋ
妳給的承諾和回憶都太傷人
回頭抗抗一切往事都已不在那麼美好
我知道你不是真ㄉ愛我 但我卻好愛ㄋ
我希望ㄋ會一直很幸福
雖然我ㄆ是那咕一直牽著ㄋㄉ手走下去低那咕人
但是 我愛妳 是無可取代的
我想我真ㄉ做ㄆ到能離開妳的決心
我ㄉ心真的傷的特別重 我忘不了一切所有
每當想到要和妳分開我的心就在抽痛
每當想到以後是別人牽著妳的手 心就好痛好酸
現在懇求妳一ㄍ擁抱都變成是苛求
我愛妳的心不悔 我想再一次完整的擁有妳
或許感情只在當中的過程而不再結果
但是我好想要結果都是最美最好我最愛ㄉ
但是我會一直想著ㄋ想著以前妳的好
就算以後有另外一咕她陪著我 再心理還是會一直想著妳
謝謝妳給過我的美好回憶和難忘ㄉ時光
我知道是自己不好 沒任何能力照顧妳
只希望你還能永遠記得我 別忘了我
而我也會從新把妳追回來
我要妳當我一輩子ㄉ北鼻老婆++

台長: T u n g * ܤ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