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8:29: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硬梆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授最近叫我們想想國中最難忘的事~~~
左想右想~~想到頭大了一吋~~
頭髮左搓右揉~~手上不知何時多了一堆頭毛~~
@@a~~@@a~~@@a~~
我國中在幹嘛呢~~
我到想教授你幫我想想好了~~
最後有個人罵我腦袋硬梆梆~~
ㄟ~~想到了硬梆梆的事了~~
話說國中畢業典禮去了一個不是很好玩的樂園去~
我跟了3個人一同去坐小火車吧~~
(現在真想不透那有什麼好玩)
4個人浩浩蕩蕩的走過去~~
遊樂設備不都有為了遊客排隊的金銅柱嗎?
其中有ㄧ個同學ㄧ直很認真的講笑話~~
而他又走最前面~~所以他轉頭看我們邊走~
就這樣~~突然聽到"將~~~"一聲....
(謎之配音: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棒子撞柱子誰痛~~答案是我同學他最痛~~
結果他本人是秉持著堅持到底的決心~~其實是要顧及面子~~
眼眶含著淚~~嘴角顫抖著說"換我們玩了,我們去玩吧....."
而服務員又好巧不巧又是女的~~
她過來說"你......還好吧?"
這時他又更像男子漢的挺胸說"沒問題"
(天下哪個男人願意在女人面前說它不行的而且實際上我看他連走路都不行吧)
之後就看他舉步維艱的走完那對他來說漫長得10公尺....
最後那可愛的小火車動了...離起點有點距離後"只聽到剛剛那個服務員以極
誇張的笑聲來歡送我們這位硬梆梆的同學~~~~~

台長: 孤單的雁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