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8:50:3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動(小黑)☞☆悲傷來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在嘲笑著我們是如此的年輕 承諾就像易碎的花瓶
維京人的後裔被改了姓名 曾經存在的愛情 要怎麼證明?


我將我自己反鎖在房間徹夜未眠
當手中的風箏已經都斷了線越飄越遠
我不再回頭去撿 那段從前 接受你的抱歉

我們的愛跟著你寫的劇本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麼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別再浪費我的人生

還可以呼吸 心跳也還規律 只除了寂寞它還不肯馬上就平息
相戀和失戀 如果說都需要練習 一次學會兩種 也算好事情

謝謝你教會我 愛需要兩顆心 謝謝你示範了 什麼人該放棄
謝謝你提醒我 痛會喚醒勇氣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 愛過你


小黑






台長: * ♦.熊. ♦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之章 ☆♫ |
此分類下一篇:熊(月影)☞☆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動動(小黑)☞☆半糖主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