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45:5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歐買尬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本來不用留在學校嘟~
但周敬要等ㄊ朋友我想說早點回家也不知要做啥~

反正還有下一班校車~
想說陪ㄊ等好嚕~(我們昨天也是這樣ㄎ)~
而李靜也想留我們三ㄍ人就在教室ㄎㄎ~

我們就先ㄑ吃阿榮肉圓順便等李靜ㄉ男友= = ..........................但吃午餐過程李靜一直東張西望= =

超煩ㄉ!真想一拳揍過ㄑ!重色輕友= = !哼!

等ㄊ男友來嚕~我們也就走回學校嚕~
但走到一半不見人影= = 想說算嚕~李靜也知道路怎走ㄎㄎ~

我們就先回教室了~過了ㄐ分鐘ㄊ們也來嚕~但ㄊ們在校門口= = 不敢進來我們在樓上~而周靜跟李靜對話~ㄎㄎ~超白痴ㄉ~
我跟周敬遠遠看ㄊ們ㄉ動作超級霹靂好笑嘟~一對傻氣情侶ㄎㄎ~

李靜已經夠傻ㄉ而ㄊ男朋友也一樣傻~笑死我們ㄉ肚皮~哈哈哈~....

我們就過了一節課ㄉ時間~下一節上課ㄊ們就說要走了~之後就剩下我跟周敬= = ~李靜超級重色輕友ㄉ~

還好我們有度量想說算嚕~ㄊ們好久才見一次面~給ㄊ們就單獨相處一下ㄎ~

真羨慕~>///<~但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周敬聽另一ㄍ朋友跟ㄊ說ㄉ~

說:某某人要虧學妹~(其實聽到時~也不會說很難過~反正我們沒關係了~我又不是ㄊ誰幹嘛在乎這ㄍ~)

還有就是ㄊ們說那ㄍ學妹很胖~而某人就說我比那ㄍ學妹胖= = (哀~無所謂囉~ㄊ想怎說就怎說~)ㄎ~雖然過份~但我不會因為這種事而破壞我ㄉ心情ㄉ~但我開心ㄉ事我ㄉ好朋友們~都替我抱不平~(感動ㄋㄟˋ)

周敬說:ㄋ甩了ㄊ~也不是完全是我ㄉ錯~因為旁觀者清ㄊ說我都服從ㄊㄉ要求~只是我都不知道怎拒絕~好像要把我掌握在ㄊㄉ手裡似ㄉ~什麼事都要告訴ㄊ~而剛開時交往還到處說是我追ㄊㄉ~而交往後卻在說我ㄉ壞話~老實說ㄋ跟ㄊ分了是對ㄉ~(但我有點自責~....哀)

聽完這些話~覺ㄉ還真有道理~如果當初不要交往ㄉ話~或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或許我們還是朋友關係那麼好~哀~今天真ㄉ很>.<................................................看到那對傻氣情侶~真有點羨慕耶~ㄎㄎ~

今天真有夠氣嘟ˋ˙ˊ~明明就是校車太早ㄑ載人~所以才沒坐到~而前陣子對司機超級反感ㄉ~我想ㄊ是故意不等我ㄉ!別人就有等耶~為什麼我沒有= = ~氣氣氣!!!硍!~

今天下午被國文老師(兼設備組長)叫ㄑ幫ㄊ做事~做ㄉ有夠累ㄉ~超渴超熱ㄉ~>.<~結果我們就做到放學還在做~而周敬ㄉ朋友來等ㄊ~我們做完就回圖書館~一邊聊天一邊等老師ㄉ先生來接ㄊ還有載我回家~

到了五點ㄊ們也就走嚕~我就跟老師在樓下等ㄊ先生~還說了好多好多事~說了姊姊還有堂姊以前在國中ㄉ生活~哀~我姊現在是還不錯啦~辛苦了點~但堂姊現在變壞了~真不敢相信~

而天色也漸漸ㄉ變了~烏雲密佈~老師ㄉ先生來嚕~我們就上了車~看到一ㄍ男生坐在師伯ㄉ旁邊我想那是ㄊ們ㄉ小孩ㄅ~看起來應該是大學生了~ㄎㄎ~老實說~還不錯看ㄉ~(= = ㄋ在想啥押~)~花痴= =!感覺很有文學氣息ㄉ一位大學生~ㄎ~長ㄉ清秀~~

在車上想說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然後吃飯吃完了就ㄑ睡覺~多美好押~因為實在太累了~>.<~

沒想到竟然下起大雨@@到家跟老師ㄊ們離別後~就回到家裡面休息一下~過ㄐ分鐘竟然打起雷一直打ㄍ不停~而更誇張ㄉ事= = "停電了"這是什麼世界押~>.<今天已經夠衰了~竟然還這樣對待我!!!ˊ˙ˋ喔~差點氣死~

而停電就停了兩ㄍ小時多ˋ˙ˊ~超級氣ㄉ~我還沒洗澡ㄋㄟˋ= = 怎可以這樣押~爛天氣~而更誇張ㄉ事只有我家停電@@~喔買尬ㄉ~身體超不舒服ㄉ~

而8點多打電話給周敬~她這ㄍ惡女人竟然在給我興災樂禍= = ~ㄑㄋㄉ勒~= = 希望ㄋ下次跟我有一樣ㄉ下場ㄎㄎㄎ~好朋友當然也要分享一下我ㄉ滋味押~(好惡毒~跟ㄋ學嘟~)ㄎ~後來九點有電了覺ㄉ那一刻我真ㄉ好感動唷~ˊ˙ˋ~烏烏烏~就好像我ㄉ人生重生了一樣(誇張)= = 電押~ㄋ終於來嚕~^˙^~我很需要ㄋ耶~ㄋ知道ㄇ~ㄎ

周敬:哀~廖冠呀~最近怎都那麼衰~(真可憐ㄉ我)~廖冠:我也有發覺到嚕~= = ~也不知道是走什麼霉運~哀~要趕快ㄑ改改運唷~!!!

衰死ㄉ一天~.............................................哭死累死煩死~結束嚕~希望不要在有像這樣ㄉ日子嚕~

但好顯明天是星期六~可以睡晚一點嚕~ㄎㄎㄎ~大家晚安唄~祝ㄋ有個好夢唷~^˙^~



台長: ☼呆呆の花茶﹏♡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善變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