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7:07:5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天使&魔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丹˙布朗
一直都是我喜歡的作家
在他電影未風迷全球時
達文西密碼已列入我一生中的十大好書
更何況在我主觀裡
天使&魔鬼勝過於達文西我就在一次的確認
丹 在我眼中的地位

一本創世劇作其實是不需要被宣傳甚至是介紹
它唯一的目的只為了流傳給後世
譬如莎士比亞全集無文宣流傳中它的地位已無法取代
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引用

這書在這21世紀中已成為劇作
但有人問哈利波特甲過於它嗎
我不這麼認為 就如魔戒也只能對他望其項背了
何況是哈利波特 像是小孩的虛張聲勢
不能成為劇作只能算是歷史

我想這會使很多人不以為然
但我相信看過之後天使與魔鬼會戰勝你們的波特

台長: *籠中鳥*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猶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