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02:44:5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痴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裡的"痴漢"二字
不是日文漢字的用法
(日文譯:怪伯伯;不好的意思!)
就純粹用中文來解讀就好了...




我唸的是技職專校
實習;就成了一個不算小的課題
在十八歲的暑假
選擇了到台東知本老爺酒店實習

一來遠離熟悉的台北
(我一直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二來台東也算我半個老家!
從知本到台東市不算太遠~
我可以有多點時間看看久違的家鄉

總共有四個同學自願來知本
我被安排到"休閒娛樂"部門
主要就看管三個項目

飯店戶外游池
露天浴池及室內浴池
館內電動遊樂區

很羨慕我...對唄?

有一大堆裸男可以誏你欣賞
有好多免錢的電動可以玩??!!

那祗對了一半!!

由於要看管飯店游池
我立刻被主管送到紅十字救生員
訓練中心....>_<
一大早都要去游泳!!

當時台東市立游泳池的水是綠的
而且...游泳池裡面有魚

真的...有魚...(啊~~~~!!!)



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
訓練加工作要忙到下午六點才放人

是忙是累
但也總覺得充實且愉快
年輕人不怕操
就怕無聊...

而沒想到...
我會遇到一有趣的港仔
還是個"堅持"的港仔




他來自香港
幾歲...
我真的不知道!

對了
他叫做jackson
是一個香港領隊


斯文的外表
感覺應該不算太老
書生型的男人但身裁不錯!!

香港人...當時會說普通話的不多
顯然的他也不太行!!
我們就說英文...一路說到底!

十八歲的毛頭
可以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
不要說他嚇了一跳
我自己也是嘖嘖稱奇並開心不已

對方向我要電話
我當然給....
是不是同志的考量
這個念頭一點都沒有
找一個人可以練英文的心態反而凸出
想他可能是隨口說說
也不是那麼認真當一回事~




回學校
實習的事早忘了~
而他...卻很守信的開始和我連絡

手寫信件(那時沒e mail)
電話

都是簡單的問候及報平安...
當然~我們也都很坦誠的在電話那頭
將自己的性侵向表達出來

這時...
我的同志雷達才慢慢的開始感應
感應後開始"裝傻"~

他會問問我的行蹤
我也當然很老實的告訴他!!



我告訴他我在澎湖唸書
他可以突然的出現在操場外
默默地看我打球
(我真的嚇了一個大跳)

隔了兩年
我告訴他我在金門當兵
他會帶著些吃的來和我"面會"
甚至跑到我顧的營站和我閒話家常
(我~在~金~門~~~)

又隔了三年
最後一次我告訴他我在高雄飛
他告訴我...
"好巧,你也是飛禮拜四那一班嗎?
我會坐你的飛機從高雄回香港!"
(驚....)

在飛機上那次
是我最後遇見他了~
他拿了個當時超紅的hello kitty
麥當勞系列的娃娃給我
呵 呵...


他有留手機給我
祗是後來怎麼打也都不通
可能回香港了
然而我們就這麼斷了音訊...


香港痴漢~
我一直很想找他
一是道歉
二是道謝

道歉是他在澎湖時
我接待都沒有做到
反而...
一溜菸就跑掉(我真的大吃一斤)
真是太不成熟了!!

道謝是...
謝謝他的包容和原諒我的無知!




十八歲的台北純情少男
三十來歲的成熟香港痴漢



一段陳年已久的貼心回憶




誏我在這安靜的夏夜裡
慢慢的說故事給大家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