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13:09:3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骨的後青春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青春期來的有點晚
在十二歲時
身邊的男同學都高頭大馬時
我祗有15幾的高度






自卑有一點
難過有一點

個子矮...連帶著說話也會小聲點
外加當時是個西西男
我的青春期真的是"慘淡經營"

男同學們在當時都會搞些"玩意兒"
來證明自己是個男子漢...像個男人
而且一定會吸引一窩蜂的男同學!

抽菸
成人片
賭博
翹課
把妹
作弊等...

然後大伙人一起慢慢的討論分享
不過就叼著根菸
覺得就好像要當大人一樣
可以很man的感覺......

呵 呵 呵....

這樣的年少叛逆青春期
我來不及參與(我太西了)
多少多少我也算是個好學生
沒有太多的意見
沒有太多的麻煩

老師說好
我就好
老師說我乖
我就很開心

我的前青春期過得無驚無險
安安穩穩
家人從不擔心!!
無論是學業或個性

除了...
體毛多了很多
聲音變得低沈
身高拉到172
開始學會在廁所打手槍
享受那種出來的爽快感外

我一直是那個乖寶寶(西了點)






現在我28
兩年前就慢慢的感覺
"青春期"好像又來了
而且是後青春期...


現在沒有了學校卻由公司代替
我在公司的角色就是那個"乖"
但卻不太配合的好學生
我的血液中帶有反骨的特質
這是在出社會後慢慢發覺的!

沒有成人片及抽菸等
小朋友的把戲...


倒是...
拉k
用e
rave dance...

原本和我有點距離的東西
也變得有點關連!

我懂有些友人的關心
但請相信...
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工作的時候我依然是那熱血青年
玩樂的時候...
放而不浪
戲而不謔
在我心裡一直有個最高指導原則
暗暗的警惕我


我的後青春期在自身羽翼漸豐時
慢慢的向我靠近!
曾經我迷惑甚至有罪惡感~
現在心裡坦然多了!!
因為無論再怎麼嬉戲
我終究會一個人靜下來和自己說話





你的後青春期...來了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