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17:11:1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夏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初臨十二月冬
高雄一樣是暖烘烘的太陽天





之前就收到了Kennedy從新加坡
寄來的e-mail!
信中也提及了詢問我高雄的地址...


過沒幾天~
我就收到了他寄來的卡片!
一個來自祗有夏天的新加坡


在前年第一次我一個人出遠門
就是到雪梨的mardi gras party
三月的第一個週末
雪梨市區上堆滿了成千上萬的同志
大家在街上遊行兼表演...
男的也好
女的也好...
同志本一家的大同思想在那一天
斬露無疑...


一個人去難免孤單...
遊行完後
手裡拿著難得的票根(mardi gras)
隨著擁擠不堪人潮
一起進了會場....


舞池都是老外
我對老外難免會恐懼...
高頭大馬外加語言上的隔閡
於是我在會場繞啊繞...
才終於在某個小角落看到一群亞洲人


後來他們成為我的小天使
哈~
一群新加坡猛男小天使...

我忘了當天用了多少的e k rush...!
我有史以來的處女茫就在雪梨~
不過那群新加坡猛男們都很照顧我
可能他們年紀都比我大了一小點
他們都看著我在high...
不過他們也都享受在其中
不管是音樂 藥物還是那氣氛....



隨著那段雪梨回憶已近二年
那遠從星洲寄來的問候卻是那麼清晰
Kennedy和我算最熟稔...
也是少有書信往來的朋友之一
或許該找一天去拜訪我的老朋友
吃吃好吃的海南雞飯才是....




唉...上次一直嚷著
還是沒出國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