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13:03:57|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拋夫棄子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獅子開始面對短期北調受訓來臨前
的煎熬心情
我...也開始試著預習
往後更換到台北基地的事前準備!




對於工作流程的不熟悉外加必須的熬夜~
以及這台北派對城的狂歡恐懼!
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性因子
難免誏我再三考慮而躊躇不前!

已經覺得自己是個南部小孩的時候
就很難再回到台北去生活了...

大馬路
大太陽
人情味
幾個貼心好友
便宜的物價
一缸子的大肚魚
ps2
不用錢的房子
可以抱著睡的打呼抱枕等...

我都要反覆反覆再思索
但如果不上去...
我的空服生涯並不算完整
好歹我也是個國際線航空公司的組員
真的該出去走走看看才是!

就當是一種面對挑戰的心情

公司的傳言是最快六月北上工作
但我還希望能在南部多待幾個月




想想總是有點無法釋懷




那種好似拋家棄子的心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