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1:28:55| 人氣29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段考最後一天
我不知道在嗨什麼勁
應該是因為班遊吧
可是又好像不是
阿災
總之今天很歡樂的猜了全部科目
爽快呀 ~~~~
等國文考完
就開始收東西回家囉
說真的那時候並不是很爽

不是很爽
不過倒數第二天了(好像還有返校)
GOOD過去吧 ~~~
對了
同班的人知道了
酷唷 哈哈哈


放學臨時決定要跟熊他們去逛街
臨時唷 = =
因為沒人找 好吧
剛放學就啪大雨
真的很大呀 ~~~~~~
雨都用亂噴的
好不容易到新光三越
先下樓喀個早午餐
熊自以為減肥不吃
兄弟等著吃別人的
陳婷咖哩飯還不錯
我跟塌塌吃貴死人不嚐命的焗烤
林京儀吃麵包
大家搞定以後
就陪兄弟(阿雅)去買短褲
逛來逛去我真的有點累
不過遇到豬鼻
老實說這麼久沒見
還是有點想他的意思 呵呵 =ˇ=
有機會再相見八 哈哈 ~~~


好啦 他們掰掰 我就回中壢了
不過該死的等車等很久
等了半小時 熱死我了
到中壢 就去PRE-M
在半路
遇到克林通
他騎車要去PRE-M
叫我上車
我想都沒想就上去了
然後帶上安全帽
不過 有點小小的後悔 哈哈
因為克林通說他怕路人
因為人很多
所以車都晃晃的
除了刺激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邊抓著安全帽 邊亂叫
哈哈 因為真的超刺激的
不信你叫克林通載你 XDDDDDD



好啦 安全抵達PRE-M
幫克林通停好車
就在那裡混
後來花花跟小N姐跟罐頭哥來
就發呆囉
不知道在空虛什麼鬼
就熬過了一個半小時
就跟花花去逛個街
遇到陳婷
去黑白的時候很尷尬
我們一直被店長跟店員姐姐誤會
超賤的
花花抱歉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 = = !!
好吧 經典的要來了
電話突然響了
看一下 陳婷
接起來



我: 喂
她: 葉飛 ~~~ 中壢哪裡有潮店啦 我都找不到啦 ~~~
我: 我怎麼知道呀 甘我屁事
她: 好啦好啦 掰掰
嘟嘟嘟 -------

白痴 受不了
掛了電話
跟花花走出那個黑暗的店
然後去買書
突然接到某位好朋友的電話
不過他問的事讓我
有那麼點傻眼

她:你有沒有XX的電話 (註: XX是我兩年多前的女朋友)
我:我怎麼可能會有
她:我以為你有呀
我:自從分手以後就沒連絡啦
她:可是以前都看到他用家裡電話打給你
我:那是兩年前的事耶
她:幹麻這樣 ?
我:可是本來就是呀 誰會記得呀
.......................................
帶過一些


她:之前XX有跟我說 他是為了幫一個男生追女朋友 才跟他那麼近
她:你誤會他了
我:都過了兩年多了
她:你現在就是想跟她撇清
我:阿本來就沒連絡
她:幹麻這樣
我:就本來就不熟了
她:你明明就是想撇清
我:我不想提這個了 都過去了

......................


對 大概就是這樣
讓我有點傻眼
其實我是沒有生氣
只是有點莫名其妙
我沒有要怪妳的意思 別亂想唷
對 總之很莫名其妙



還有呢
我跟花花要撘一路車回去
陳婷同學又打來
這次更糟


我: 幹麻 ?
她: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爽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掰掰
嘟嘟嘟 -----
我能說些什麼
莫名其妙
在公車上還遇到舒敏
還有白癡肥銘
我無言






晚上還有勒 !!!!
我打球回到家
肥銘就密我



死肥銘: 高中沒交女朋友
我: 是沒有
死肥銘: 為什摸
我: 沒有為什麼
死肥銘: 被打槍 還是
我: 跟你有什麼關係押= = ?
死肥銘: 有被打槍過嗎
我: 甘你闢室 = =?
死肥銘: 我只是問你有厚或沒有
我: 甘你闢室押
我: 白吃
死肥銘: 幹罵我白痴
我: 我跟你很熟媽 ? 一直問
死肥銘: 難道不熟嗎
我: 誰跟你熟押
死肥銘: ㄟ3年
我: 不要在那邊裝熟
我: 三年就一定要熟唷 少裝熟
死肥銘: 好歹也是同學別仄樣


我還真想說 誰跟你同學押 ??
今天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
搞什麼 ?




最後 我要告訴你們我為什麼生氣 !!!
附上一張照片


台長: 葉飛 *
人氣(29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智
最後的照片讓我笑了XD
2008-06-28 06:48:49
白痴電話主角來也~~
即將同班三年的展娘同學~
原來我打的無聊電話是經典橋段啊
哈哈XD
ㄝ~我只是抒發我買到帽子的喜悅罷了
你是第一個我親自打電話、聽到我喜悅吶喊的人耶
阿對了~
請不要說「媽的~我不想和陳庭同班啦!」
就算真的不想
也請不要當著我的面說
因為至少我心中並不討厭和你同班好嗎
你降會傷了純真的文藝少女心啊~
哈哈XD
2008-06-29 20:59:27
布拉
看完整篇
我真的不了解
為什麼要來這裡打肥皂廣告呢
是希望你能多洗澡嗎
還是天然熟成的呢!!!
2008-06-30 17:47:12
 
最後一張真的經典
哈哈
2008-07-01 07:44:40
原來你過的這麼豐富
很多話想說 算了= =
不過照片SO CUTE
2008-07-01 22:37:31
大目
我不是阿雅 ...
2008-07-04 11:4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