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20:31:5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耶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段考了爽歪歪
不過
老師很殘忍的隔天就換位子= =
我還想要在笑一下啦
不過現在的位子上課傳紙條傳到爆掉都不會被發現XD
跟姜姜 阿哇 色傑傳紙條傳的很歡樂
色傑也會跟坐在角落那可憐被女生圍繞的高甯予傳
聽起來被女生圍繞非常爽欸
但我想她前面的那個女的可能會讓他感到非常靠杯...

坐在中間的我每次都要幫他們傳= =
色傑想學阿哇把紙條塞在立可白裡
但阿哇比較厲害還蓋的起來
色傑遜斃了XD
連高甯宇都說他白癡呢哈哈
雖然坐這很歡樂
但還是原來的位子比較好
更歡樂呢
哈黃晟羽美女和廖庭庭帥哥真的有夠爆笑
美女好有梗他自己都不知道


噢生物和地理好爛= =
地理在對單選題的時候
高甯宇看我的題目卷(他的不知道死去哪= =)
每次看到錯了他就"噢~"然後報我的分數
害我整個對的很緊張...
不過還有個86已經不錯了啦
排骨飯你就不要難過了
大家都很爛:))

生物   完全爆爛掉
我竟然比玩具和阿ko.....還低
整個第二天發的 分數都掉到最低點
噢我整個信心都被打碎了
難過啊啊啊啊啊
希望這次能回到第一名
不然我就真的在坐溜滑梯了:(
現在發現溜滑梯真不是個好東西




今天今天
12/12(六)去學校練管樂呢
已經越來越順了
希望12/18表演在台上不會一直"嗶"((豎笛好討厭
那樣超丟臉的啦!!!

而且今天豎笛國一的竟然只有我一個到
可惡啊~
還好還蠻順利的沒出什麼事

後來排骨飯他們家請全管樂團的吃85度C欸
爽斃了
不過後來剩太多我們留下來的還多拿了好幾個蛋糕回家
飽死了

後來高峰泰載我跟排骨飯回家欸
因為他住新和街
順路就順便載我們囉
哈哈講到新和就好懷念啊





今天很開心喔
A1團的都好好笑X)

明天要去看電影
雖然沒很想看
不過不用跟我爸媽弟去健行
很不錯了:)))



耶Happy

台長: 阿貓:D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