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8:09:13|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敝格要養兩星期的蚊子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一直以來支持敝格的眾格友們,在這裡要深深道個歉~~~~(深深一揖)
由於我個人的某個"不可抗拒"之因素...
敝格將要"養蚊子"兩個星期...

因為...
我明天(2/5)...

要去當大頭兵啦!!!!!!!!!
要去報效國家啦!!!!!!!!!
要去九條好漢啦!!!!!!!!!
要去喊巧克力啦!!!!!!!!!(<=這干你屁事阿~)


不過!!!
因為我有"吃很多肉就會痛不欲生"的病,所以只當兩個星期的補充兵~~YA!!!
這兩個星期就請大家多多擔待哩~別太想我呀~~^^"

這段日子就麻煩大家幫我"顧格"哩~~
歡迎大家"亂用"留言版,要把它當"聊天室"也沒有關係啦~~哈哈哈~~~
也可以趁這時候,對我不爽的,想扁我的,想噹我的,想K我的,想罵我的,想亂我的......
要趕快把握這個機會呀~~!!!

當然啦...右上角那個"推X","X薦",有空就幫我多按按啦~~啊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啦~~不好意思啦~~^^"

祝我當兵愉快嘿~~~

台長: ㄚ噗哩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告區] |
此分類下一篇:[閒聊]入圍2007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台南幫成立!!!--台南izzy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