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4:07:3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行兔好喜歡吃玉米, 紅蘿蔔(甘荀)是大白兔吃的, 不關我的事.

玉米實在太好了, 又可以做爆米花, 又可以就這樣蒸來吃, 又可以做湯, 營養價值又高, 纖維又多, 對身體好極了. 還有玉米旁邊的鬚, 聽說用來沖水喝可以下火的.

還有玉米片, 放牛奶做早餐最好....嗯, 雖然獨行兔嫌煩, 一般就這樣放進口裡, 脆脆的喔.就純純的最好吃, 加一點糖霜那種太甜了, 別吃太多.

到餐廳呢, 我最愛喝玉米濃湯, 或者叫一客玉米石斑飯, 好吃好吃.

就算你給什麼山形海錯給我, 鮑魚海蔘魚翅給我, 我都不會放棄玉米的, 我會快快的把你給那些吃完, 再吃玉米的.

怎麼我要寫這個, 嗯, 我還沒吃午飯嘛, 發白日夢不可以嗎? 說玉米有罪嗎? 要你來管我嗎 (歇斯底里中, 想玉米想瘋了)?

台長: 獨行兔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