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22:33:52|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的夜, 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偶爾變涼了的溫度會像針一樣, 刺進皮膚, 順帶把塵封了的記憶挑了出來.

那一個秋夜, 大學的歌唱比賽緊接著聚餐後舉行, 他約了我, 是第一次約我. 很多不同的學生在身邊經過, 然而我只看到他. 把淺綠色的長袖襯衣放在肩上, 白色的 polo shirt 和淺色的長褲. 在要趕去聽歌唱比賽的人群中, 我只看到他.

另一個秋夜, 也是那種微涼. 我們正在準備要熬夜趕作業. 他忽然提議說不如去外面唱歌吧. 於是拿起吉他, 坐在草地上, 我聽著他的不算悅耳的歌聲, 還有不熟練的吉他. 偌大的運動場就在旁邊, 另一邊是長長的柏油路, 世界好像只剩下我們兩個.

往後的秋夜很多, 只是秋夜的回憶, 只有這兩段.

跟他的回憶, 也永遠只會是回憶.

台長: 獨行兔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