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15:03:46| 人氣5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人告訴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人告訴你, 他們對我說你總是想在我這裡找好處?

有沒有人告訴你, 我總是對他們說他們不明白.

有人跟你說過, 我像是你的影子.

你跟我說過, 我比你女朋友更難搞, 更說不聽, 更容易生氣.

你可有想過, 為什麼就算一年不見, 只要一通電話跟我說你兒子生病了, 他喜歡的玩具當天下午就能送到.

我自己有想過, 即使那麼多年後, 我還是不能忘記那一年一起學習的快活. 就算你多麼惹我生氣說不肯幫我, 可是第二天卻看見桌上放著你幫我找好的資料. 別人說我總是請你吃東西, 卻沒有看過你在寒風中等我半個小時, 一起在我上課前吃那並不好吃的便宜晚餐. 還有炎熱的午後, 我在二樓的窗後, 看著樹影下你和女友緩緩步遠的景象.

所以昨晚你找我出來, 說要去你公司看看. 我早知道這是什麼回事. 要是別人早就給我罵走了. 不過十多年朋友, 你是罵不走的. 好吧, 聽了兩小時直銷講座. 你明知道我不會喜歡, 也不會加入. 我也同意這不是騙人的玩意, 但有些並不恰當的對比, 難道我會看不出來嗎?

都說這是希望朋友也能得到這生意帶來的好處. 好吧, 我就來看看, 一個拒絕了這些好處的朋友你會如何對待?

有沒有人告訴你, 那麼多年來, 昨天的約會是我第一次真的不想來赴約的?



有沒有人告訴你 曲詞主唱: 陳楚生

http://www.yue365.com/play/4892/133982.shtml

當火車開入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從來就沒有見過的霓虹.
我打開離別時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無比的思念.

看不見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聽見有人歡呼有人在哭泣.
早習慣穿梭沖滿誘惑的黑夜,
但卻無法忘記你的臉.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
有沒有曾在你日記裏哭泣.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在意,
在意這座城市的距離.

台長: 獨行兔
人氣(5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理查
好久沒聯絡
上來看看你的近況

這篇寫的讓我第一次覺得你是個有血有淚的傢伙!!
2007-11-18 08:1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