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4:17:1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faul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怎麼一個習慣?

是不是上班後養成的習慣?幾乎周末都會去一下麥當勞,買個套餐吃。有很好吃嗎?幾乎每次都買4號套餐,薯條、汽水加五元。

是一種「Default」吧!好像有陣子去7-11買宵夜,總是蕃茄嫰雞意大利麵、鮮豬肉水餃加一盒綠茶口味的純喫茶。這個是有那一個「她」伴著我的Default。

隱若,7-11的Default還有爆炸的「微波」茶碗蒸吧?這個是對學弟們專用的Default。目前單人或好友口渴版本是烏龍口味的純喫茶、家庭備用版是兩大瓶茶裡王。

現在豆漿店的Default是兩杯冰豆漿,配撘A是蛋餅、油條加蘿蔔糕,「蘿蔔糕、蛋餅要加辣嗎?」「不要」;配撘B是配小寵湯包加油條。

紅茶店嘛?是蜂蜜綠茶或者蜜茶。

某大學附近的港式鹵味是科學麵、乾豆腐皮、黃金魚丸、百頁豆腐加一份高麗菜,有時候再來個菜花或菜頭。吳師傅就是科學麵、乾豆腐皮、魚餃加一份高麗菜。

在公司,也有個Default,星期二、四中午籃球「侍候」。也不一定啦,那七八個總有忙、有要事的時候,時間就改囉!反正哪天都有機會中午打球。在公司打球有個好處,人總不太夠,總不會因為我打得爛而沒得打。以前中學嘛,躲不過「垃圾」這個詞組。這個習慣一年多了,現在如果配到喜歡打傳球入切的撘當,就像這個星期五,會打得很好,四比二大勝。不過我嘛,就只會做助攻,走位、切球還得努力。哈!已經被兩三個看透我的傳球時機了,反正我一定會傳的嘛!目前練中投、左手運球中。

習慣,要改了。到11月,買早餐、上班的路線都要改。球,也沒得打了。人生中太多的Default、習慣,其實都是暫時的,可是人需要改變時,總覺得難過。

2004.8.15

台長: 藍色小草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