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6 11:55: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流淚。你哭了嗎?--(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開始糢糊了…
我必須加快動作…



===================================

你不算一個會喝酒的人,
一口氣就灌下5瓶海尼根,
整個臉都紅了,
我沒多說什麼,該說得,剛剛就說完了。

放你一個人在客廳,
我回房裡卸妝,換過衣服,
心想,讓你一個靜一下也好,
梳洗過後,
見你已經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要你起來洗把臉,
你卻賴在那邊,一番拉扯之後,
你還是乖乖得進了浴室。

我房裡擦保養品,
你走進我的房裡,
我說:你還要回家嗎?一個人騎車沒問題嗎?

咦…你沒回話,我回頭看著你,
你往我的床上一躺,雙眼緊閉,
輕輕搖頭,說:我媽會問。

嗯…也對,那至少打個電話回家吧!
我幫你撥了電話號碼,把話筒拿給你,
你跟你媽媽說:有個朋友失戀了,怕他想不開,
晚上就不回去了,要陪他。

我在旁邊差點笑出來,失戀的是你吧?!
但,我沒有興災樂禍的意思,
只是覺得,你會拿「朋友失戀」這來當藉口,
真猛!

更寶的是,你媽媽還說:
好好勸勸他,年輕人,談戀愛有的是機會!
呵…可愛的媽媽!

講完電話,你就這樣霸住我的床,
我就在旁邊寫我的日記,
你好奇我在幹嘛…起身問我,

我發現你的眼睛紅到不行,
原來是隱型眼鏡沒拿掉,
而且…你剛剛偷偷哭過了…
我沒說破,只是強迫你把隱型眼鏡拿掉,
我順手接過隱型眼鏡,
洗淨之後,放進保養盒,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是僅有的一次,
幫人洗隱型眼鏡!

最後,我把你趕到客廳,
你說:為什麼?
我答:睡沙發啊!

不然呢?把床留給你,我睡沙發啊?!
喂喂喂…我是女生!
怎麼可以要我睡沙發呢?

===================================

其實,我有看到你流淚,
只是,我不想說,
也許,有人覺得男人為這種事流淚,很怪
但,我認為,能哭出來並不是件壞事,
至少舒解心中的鬱悶,
更何況,這是你的初戀,
難過是正常,也是應該。

台長: 宗琦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