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5:53: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感的收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把這段感情看得很重,
在不知不覺中,投入過多的感情,
等我有一天發現時,已經來不及收回,
那我該怎麼辦?

我也不敢讓你知道,我是多麼在乎你,
怕你想太多,造成你莫名的壓力。

我無意給你壓力,所以我小心控制,
控制我感情的收放,
控制我的佔有欲,
控制我的脾氣,
……

我們曾經深深聊過,也了解彼此的想法,
但,『不安』,它總是無聲無息就侵入我們的內心。

我們也覺得,就別想太多,
順著感覺走,放膽去愛一場,
也許以後的日子會變得無法如我們的預料,
但希望那時我們還剩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都曾想過,有一天會分開的問題,
愈想愈害怕。

那,親愛的,我們不要庸人自擾了,好嗎?
我們換個角度想-----
【如果一個不小心,我們一直走下去,那……】

親愛的,你會不會覺得,這樣想的話,我們會比較快樂一點,
不要老是沈浸在莫名的悲傷情緒中,好嗎?
我們才剛踏入戀愛的起點,為何二個人老愛往終點去想呢?

親愛的,答應我,我們都要快樂一點,
打勾勾,要真的做到哦!

台長: 宗琦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