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0 18:13:17| 人氣1,07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宗活蝦餐廳御用胡椒粉!! 益記胡椒蝦最頂級配料!! 不好吃不用錢再退還您運費!!徵經銷商

保存期限2年

關於運費: (因為重量不同.請詳閱)

一. 1包運費: 30元 (郵局30元小包掛號).今天寄.明.後天到

二. 2~30包運費: 55元 (郵局55元便利箱).今天寄.明天到

三. 31~50包運費: 70元 (郵局70元便利箱).今天寄.明天到

以上.已問過郵局囉~業務量正常的話.如上述說明天數.既可到貨.如遇週休二日恐會順延唷~

哈囉~親愛滴好買家~您們好唷~

因為國際原物料價格持續上揚(是指最頂級的!!~請勿拿一般像泡麵再用的調味料來跟我比!!)(本店在用的胡椒蝦配料之調配原料漲幅更是驚人).小弟阿爸又不想以次級品來搪塞(一般路邊攤.麵攤在用的胡椒鹽有調降).這樣品質會跑掉><"

目前本賣場營業.呈現打平狀態(有做沒有賺.沒做不用賠).為了服務您~即日起.價格真的必須調漲才能夠有些許微薄利潤.

也因此.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用料敢砸錢!! 唯有敢以最高檔的頂級食材.才能創造出這番完美.而令饕家們極緻推崇.讚賞的風味^^ (請參閱小弟的評價.網友們的食用分享紀錄)

因為呀~國際原物料是一漲再漲.柴米油鹽醬醋茶通通都漲.尤其是最頂級胡椒蝦調配的10幾種原料漲幅更是驚人!! 漲到小弟我無法再賣了.......(今天電視新聞又再報導了.中藥材又調漲了數倍之多><") 因為不賣沒有賠.賣一包賠一包.賣多包賠更多><" 也因此.原本打算不賣了......

目前.因應之道為.我就把我做生意用的胡椒配料.給挪出一些來少量供應.但是..是用夾練袋包裝的喔!(請放心.小弟我共會夾了三層).因為量不夠大.所以無法請工廠代為鋁箔包裝出貨.內容物都一樣.唯一差別的是.當您收到貨的時候.因為是用三層夾練袋包裝的.為了確保與空氣隔絕.您必須用一個密封罐子給它密封起來存放.這樣就可以了.

另外..胡椒粉原料我已經停賣了快2個月了.還是坳不過眾多網友的要求...只好把我做生意用的胡椒粉給挪一些出來囉~基本上.我在店面煮胡椒蝦料理成品.賣給客人仍有利潤.但是單單在網路上賣原料.照之前的價格會賠錢.關於這點.也希望新同學以及持續愛護小弟我的老顧客們能體諒才好呢~目前定價為:1包100元.內容物以及重量都不變.多買不送.不含運費.謝謝大家^^

所以.即日起.調整為每包100元.謝謝您~有買感謝~無買多謝~如您不介意的話.也歡迎舊雨新知.歡迎您滴再次支持與肯定喔~謝謝您^^

評價為: 良好 ,評價人(買家): joyce711123 (156)
正宗海岸口味胡椒粉!! 胡椒蝦泰國蝦最頂級專用配料!! 不好吃不用錢!!再退還您運費!!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真是太開心了!!我煮成功啦!!一開始的時候還很害怕說~因為說明書上面有說會冒出大火(有點怕怕)又怕說冒出火之後抽油煙機可能會把火弄大~於是把抽煙機關了!此時~越來越熱了..因為陶鍋正在悶燒中!!
意見︰ 緊張緊張!!酒精揮發的差不多了(沒想到8分滿的酒也是挺多的咧)~剩下的胡椒粉的..梭啦!!迅速攪拌著~"吹轟機"也登場了!!將啦~~親愛的家人!胡椒蝦上桌啦~一入口..噗!!好辣喔~讚讚讚!!

意見︰ 很符合我們家的口味~因為燙所以更辣~吃到每個人都發出"嘶嘶"聲響~因為辣的夠味啊^^吼~怎麼這麼好吃啦!!下次要來煮鹹酥蝦~ㄟ嘿!就是明天啦~反正我買了5斤的泰國蝦@.@吃蝦吃到噴血吧!!人生一大樂事~就是吃吃吃!! (最近期的)

評價為: 良好 ,評價人(買家): alison9191 (172)
正宗"海岸"口味胡椒粉!!胡椒蝦.胡椒鳳螺.鹹酥蝦.椒鹽胡椒魚.泰國蝦最頂級專用配料!!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收到囉,謝謝。忍不住要推薦這個賣家,真的很細心,又很仔細的講解料理的辦法,真的很棒,強力推薦。PS:胡椒好香喔~就是西海岸胡椒蝦那種香味喔^^ (最近期的)
評價為: 良好 ,評價人(買家): andy670819 (77)
正宗海岸口味胡椒粉!! 胡椒蝦泰國蝦最頂級專用配料!! 不好吃不用錢!!再退還您運費!!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今天煮了一斤胡椒蝦和胡椒鳳螺給友人吃,每個人吃了都讚不決口,讓我超有面子的,多虧了你用心研磨的相胡椒粉,吃完後下次一定會在回購的^^
意見︰ 請你要一直賣下去喔,不要因為賺夠了就想退休去,讓我嚐到那麼香的胡椒,真不敢想像如果以後買不到該怎麼辦?? (最近期的)

評價為: 良好 ,評價人(買家): patty5918 (67)
正宗"海岸"口味胡椒粉!!胡椒蝦.胡椒鳳螺.鹹酥蝦.椒鹽胡椒魚.泰國蝦最頂級專用配料!!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服務超級好的賣家,謝謝您這麼細心專業的教導,光聞胡椒粉的味道就令人垂涎三尺,一定會幫你大力推薦給周遭的朋友! (最近期的)
評價為: 良好 ,評價人(買家): naiyin1007 (184)
正宗"海岸"口味胡椒粉!!胡椒蝦.胡椒鳳螺.鹹酥蝦.椒鹽胡椒魚.泰國蝦最頂級專用配料!!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商品很快就收到囉!~寄件迅速的好賣家!胡椒很讚喔!又香又辣!有一半已經被愛釣蝦的朋友拿走啦,看來沒過多久又要向你補貨了 (最近期的)

評價為: 良好 ,評價人(買家): nana700513 (14)
正宗海岸口味胡椒粉!! 胡椒蝦泰國蝦最頂級專用配料!! 不好吃不用錢!!再退還您運費!!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陳桑!我今天用泰國蝦在我老婆他家煮了一道料理~也有用幾隻菜蟳~結果我丈母娘一聞到胡椒粉就說~(這味道怎麼這麼香)那時有9個人在場~看他們吃東西的表情~我那時真替你高興~超想打電話給你的說~(他們頻頻一直說:...超好吃)^0^
評價為: 良好 ,評價人(買家): annhsu618 (48)
正宗"海岸"口味胡椒粉!!胡椒蝦.胡椒鳳螺.鹹酥蝦.椒鹽胡椒魚.泰國蝦最頂級專用配料!!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味道真的很棒,又香又辣,我覺得味道還比外面賣的更好吃耶。不過我那天蝦子不到一斤卻加了一整包所以辣的我眼框都紅了,但真是爽快。等我吃完一定再來買。 (最近期的)
評價為: 良好 ,評價人(買家): pennly566 (246)
正宗"海岸"口味胡椒粉!!胡椒蝦.胡椒鳳螺.鹹酥蝦.椒鹽胡椒魚.泰國蝦最頂級專用配料!!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極品,夠入味!! (最近期的)
評價為: 良好 ,評價人(買家): meihsinlin (1809)
正宗"海岸"口味胡椒粉!!胡椒蝦.胡椒鳳螺.鹹酥蝦.椒鹽胡椒魚.泰國蝦最頂級專用配料!!
買家滿意度: [良好] !
意見︰ 親愛的賣家您好:經過您詳細又熱情的解說之後,我已充份的了解了要如何做出一道美味的胡椒蝦了!真是謝謝您了,您真是一位六星級的好賣家,值得大大推薦!!祝您生意興隆!
意見︰ 今天已煮來試吃過了,真的很好吃唷!我們是台北釣蝦場的,本來是用蝦X的,今天試味道的結果不錯,再和你買10包...

感謝各界朋友給予好評唷~礙於篇幅限制.所以無法全部刊出...

謝謝大家唷~^_^

胡椒蝦現場料理示範教學: (圖文並茂解說.如有疑慮.歡迎您滴來信提問唷~謝謝您^^)

PS:本賣場之益記胡椒蝦專業配料.在料理當下會產生四階段的香氣.以下會介紹到.多麼令人魂縈夢牽的滋味阿!!^^

歡迎您滴光臨~先來杯紅酒吧~期待著美食料理~待會準備開動嚕~呵呵..^^

圖片一: 一斤泰國蝦. 料理米酒約八分滿或一杯(免洗杯). 益記胡椒蝦專用配料包壹包. (為了遵守奇摩拍賣相關規定.照片中.人名.以及聯絡電話均已馬賽克塗抹之.如造成您的不便.懇請見諒唷~^^)

圖片二.三.四.為剪泰國蝦示範.畢竟是自己要吃的.剪一剪看起來較乾淨及衛生唷^^ 另外.也是因為您是初次在家挑戰胡椒蝦料理.為了讓您一次就成功!! 還是建議您蝦背剪開較好.畢竟...您不是廚師(沒有傷人的意味).他們天天煮.像我也是天天煮給餐廳的老闆吃.教他們怎麼煮胡椒蝦.所以我不剪也是可以讓它入味.(注意!! 請用剪刀剪蝦子背部.不要用刀子喔!! 很危險!! 會割到手喔!! 因為蝦殼很硬.會滑掉切到手.痛痛~^^") (如您要煮胡椒蝦的食材為:一斤白蝦或是沙蝦.頭.腳.背部就不用減了.因為蝦子較小隻.蝦殼也很薄.很容易入味.也因此.胡椒配料份量上用七分既可.)

圖片五: 當所有蝦子剪完之後洗一洗.撈起來記得要瀝乾唷~因為蝦子會含水分.怕您會煮很久.縮不乾^^" 再來是把料理米酒.跟洗好的蝦子.以及半包胡椒配料包.倒入鍋內攪一攪.放上瓦斯爐.蓋鍋蓋.開火囉~

(胡椒蝦是利用乾燒的原理把香氣給逼進蝦子身體裡.而照片中的鋁錫合金鍋.是活蝦之家在用的專用鍋.那麼.一般我們家庭是沒必要用到那麼好.用沙鍋或是陶鍋(可直火空燒)就可以達到這個目的嚕~網路上或是小北百貨就有在賣囉^^)(砂鍋或是陶鍋.選購時請選擇造型深.類似甕那種.重點是:先詢問賣家.可直火空燒的.否則擔心會受熱膨脹爆裂喔!!)(大小請比照胡椒蝦鋁錫合金專用鍋大小(煮一斤泰國蝦剛剛好).寬約20公分.深約14公分). 如您家已有砂鍋或是陶鍋了.不管是大了點還是小號了點. 胡椒配料請杓量增減唷~

圖片六: 放上瓦斯爐蓋上鍋蓋開大火(請注意!!圖片裏.大火的位置).當酒水滾了以後.鍋蓋邊緣會冒出泡泡以及水蒸氣.如您家瓦斯爐火夠強勁的話.恐會因酒精的成分而起小火唷!!^^ 不過別擔心~鍋緣邊邊一點點冒火而已.請小心安全.別被燙傷嚕~ 阿娘偎~~~免拿滅火器啦~^0^ PS:如您真的會擔心起火的話.一開始用中火也行唷~

圖片七: 當酒水滾了之後.請轉小火(請注意!!圖片裏.小火的位置以及火焰大小).讓它繼續悶煮到湯汁收乾.(這其中請不定時掀開鍋蓋.稍微攪動一下.以免鍋底燒焦.)(第一階段香氣產生.會伴隨著淡淡酒香飄散出來.這時您就已覺得.恩!!很香喔!!^^)

圖片八: (請繼續小火)當鍋底快乾了的時候.蝦身還溼溼的(第二階段香氣產生.很濃厚的香氣.您心裏會滴沽著:待會的宴客或是自家食用.鐵定贏得十足面子.讚!!^^).請將最後半包胡椒配料.均勻來回灑上去.(慢慢灑.重複2~3次也OK)(這是有訣竅滴.因為鍋子已乾了.胡椒配料就不會被它吃走了.可以加速入味.進而提升初次料理的您成功率唷^^)

圖片九: (請繼續小火)當均勻灑完之後.吹風機給它拖出來.往鍋內吹.當上面一層蝦子有點乾了.請溫柔滴給它輕輕翻動一下.把下面那層未乾的翻上來.反覆大約2~3趟.(這時第三階段香氣產生.更濃烈的香氣.這時呀~會佈滿著您家裡的整個廚房.連隔壁的阿罵也會衝進來問說:你們家在煮甚麼??好香喔!! 我們家都聞的到...(因為抽油煙機抽出去的關係啦~哈哈^^)) 買過煮過的客人.看到這裡.您會發自於內心.給小弟一個微笑滴~^_^

圖片十: (請繼續小火)當最後會產生.濃.烈.嗆.欲罷不能最後階段香氣時. 鏘鏘!!! 好菜上場囉!!^^ (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滴.全套過程煮到好大約20分鐘上下唷~)此時此刻.已不是香不香的問題嚕~而是多麼令人激賞!! 感動到痛哭流涕呀~哈哈^^ 請注意!! 一定要非常乾燥.才是最成功!! 好吃的關鍵就在這裡!! 當蝦子沒"縮乾"的時候.吃起來會較偏死辣.香氣大約只發揮六成而已.這是顧客們普遍會發生的情形.因為外表沒完全乾燥.會演變成.....哇咧!!小陳~好辣好辣唷^^" 請多多注意唷~

或許您去過外面活蝦之家.吃過他們的胡椒蝦.胡椒風螺.您的印象中.是整隻溼溼黏黏的會沾手.其實.....我們教他們也是這麼煮.只是.....(可能一):可能是因為他們用料不夠精純.因為.胡椒粉香氣不夠而透過其他的油性物質來加強它的香氣.(譬如:油蔥酥).當然怎麼吹都吹不乾囉^^" (可能二):可能是因為.他們生意一好起來.就沒時間用吹風機囉~也只能整鍋丟在那讓它自己悶燒...也因此.外頭的胡椒蝦.胡椒風螺.肉質會較偏硬.口感較不好.較不鮮甜.彈牙可口. 那是因為單靠爐火去強制給它縮乾.當最後縮到乾了.肉質也變老了...

另外.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有人喜愛清淡.有人喜好重度口味.也因此.小弟建議您~初次料理請依標準份量煮上一次(一包益記胡椒蝦專業配料(約45公克.+-5公克).大約可煮一斤泰國蝦).爾後再依您喜愛的口味.胡椒配料上做增減喔~^^

以上.是小弟本人的現場教學示範完畢(偶好辛苦~半夜3點多煮給大家看~).謝謝您~謝謝大家~^0^

風靡全國最專業的各大活蝦餐廳: X鼎, X海岸, XX海岸御用胡椒粉!!

胡椒蝦專用配料包!!

風味堪稱一絕!!

決不怕你打槍!!

不好吃不只不用錢!!

再免費退還您運費!!

初次上路接觸網拍大回饋!!

(胡椒粉配料是老爸的真功夫!! 我要做給老爸看的.讓他知道.網拍賣胡椒粉也是可行的!!)

感謝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謝謝大家~^_^

請點擊:

(顧客的提問與回答) 首部曲 (顧客的提問與回答) 二部曲 (顧客的提問與回答) 三部曲

(顧客的提問與回答) 四部曲 (顧客的提問與回答) 五部曲 (顧客的提問與回答) 六部曲

(顧客的提問與回答) 七部曲 (顧客的提問與回答) 八部曲 (顧客的提問與回答) 九部曲

恭賀本商場榮登奇摩拍賣商品熱賣排行榜!!^_^

為了擔心顧客您口味上的問題.以及小弟誠懇負責的態度.( 難吃就是退錢!! 麥囉唆啦!! )

歡迎有興趣的好買家.請您直接購買一包試看看.請於問與答中提出.然後再請您下標.

而您得標之後.請將含運130元轉入.我會立即將"頂級胡椒蝦專用配料"一包寄給閣下您~

如果.煮完之後覺得好吃.請您給小弟我一個好評價.給小弟我加加油.打打氣一下.

如果.煮完之後覺得難以下嚥.也請您來信告訴我.小弟我會火速退還閣下您含運共130元款項.謝謝您的配合..

注意!!

小弟真的已展現出我的誠意與熱誠了.請初次購買的好買家.不要跟我一次購買多包之後.然後跟我說難吃要小弟我退費.

(為了預防有心人士.依千面人的手法害我.小弟我怕怕呢^_^!!...).謝謝您~

或許您會問我: 少年耶~ 萬一每個人都跟你說難吃.不只不用賺.你還要賠3%手續費以及3塊錢刊登費喔!!

阿你系白痴唷!! 頭殼壞企.........

不瞞您說:全省各大活蝦之家.釣蝦場.海產店的泰國蝦來源.屏東縣市佔最大宗!!

而胡椒粉配料更是他們的次要經濟來源!!

十個泰國蝦養殖場.有七個以上是跟我老爸拿貨的.

所以囉~不怕你比較!! 只怕你不要!! 呵呵...

請點擊

(我的評價)

PS:胡椒蝦頂級專用配料是阿爸純手工製作.為了顧及最新鮮!! 以及風味十足不留失!!

顧客當天訂購.當天現磨現調配!! 採取獨特工法.依獨家鑽研之黃金比例費時制製而成.這是阿爸他的堅持!!

他說: 這樣子味道才會是最原始!! 香味才會最濃烈!! 不信?? 當您一拿到貨.在料理之前.外包裝打開您聞一下.

那香味撲鼻而來.直達您味蕾最深處呢.還沒煮就已如此.客倌您認為呢...

就因如此講究.貨品新不新鮮?? 有無變質異味?? 您一收到貨就可立判小弟網路事業生死!!

鐵証就是鐵証!! 不容狡辯!! 這就是擔當!!^^

最最後.再一次謝謝各位先生們.小姐們.叔叔們.阿伯們.阿嬸們.您給小弟小小的支持唷~感謝您~

祝您用餐愉快唷~^_^

------------------------------------------------------------------

一包零售價: 100 (約45公克.+-5公克)

關於運費: (因為重量不同.請詳閱)

1包運費: 30元 (郵局掛號小包).當天寄.兩天後到

2~30包運費: 55元 (郵局55元便利箱).當天寄.隔天到

31~50包運費: 70元 (郵局70元便利箱).當天寄.隔天到

以上.已問過郵局囉~業務量正常的話.如上述說明天數.既可到貨.如遇週休二日恐會順延唷~

小陳~謝謝您~^0^

PS:以當日中午12點為基準點(例假日除外).中午12點之前款項匯入無誤.隔天可寄出.中午12點之後款項匯入無誤.後天寄出.

因為中午過後.小弟必須跑當舖業務事宜.如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含唷~謝謝您~^0^

備註 : 一包(約45公克.+-5公克).大約可料理一斤泰國蝦.隨貨每一包均會附贈料理教學一份給您唷~謝謝您~

請點擊 (美味料理教學說明) (活蝦之家內部用.請全力放送!!)

胡椒蝦料理教學小叮嚀~

注意!! 千萬千萬不能用家裡的炒菜鍋來煮胡椒蝦!! 會沒有味道的!!

因為:

一.炒菜鍋溫度不足.無法把味道給鎖進蝦子.

二.因為炒菜鍋底部面積太大.胡椒粉材料都給炒菜鍋吃掉了.進而蝦子本身吃起來會毫無味道的.

切記唷~!! 所以啦~要有好吃的料理.是一定要有好的工具啦~^_^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台長: 胡椒蝦達人
人氣(1,0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