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22:14:47|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好想你們” 102的各位”(教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在整理友台連結了,最近砍掉全部重用,顯的有些雜亂,不知不覺又回到了班網,看了最後一篇文,我的淚又流了下來,唉..淚腺真脆弱..一年就這樣的過了,不知不覺我們都分開了,剩下的都是那些帶不走的,回憶呢?大概也會在隨著歲月而風化了,彼此、我們就只是這樣的在這一小小的時間點上,相逢了..但是留下的,卻是更多的難捨情感..

色色的國文老師,老是講些黃色笑話,老師壓" 該改改了,呵呵  多謝你的用心,讓我的筆記都抄的滿滿的(我很自傲唷!!)

有怪癖的數學老師,呵呵 不要打我,那是推論出來的唷" 多謝你一年來在班上努力的付出,我們看到了,身為班長的我,也給你添了不少麻煩事,但還好有你,102就這樣的走了下來(很感謝你唷!!)

愛美的英文老師,老師壓" 你有愛喝水的習慣唷!只可惜我沒有,常常乾咳出血(吐舌),呵呵 雖然英文我都考很濫,不好意思囉!但是每一堂課我都有認真上課唷!!(這點我很有自信唷" ㄎㄎ!!)

長的很像迅猛龍的化學老師,不要扁我壓((遭踹.... ,上課都上的很快的說,我們知道讀書會改運啦!但是睡覺還是比較好XD" 話說,老師趕課技術一流的,很快唷"(嗯 會改運)

有緣的物理老師,三姊也是你的學生,這年換我給你添麻煩了,話說..老師的眼睛好銳利,是不是看到我在看小說啦!(戰戰兢兢的每堂課!!XD")

有趣的歷史老師,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聽故事吧!所以對歷史很有興趣唷((開心  ,希望我們還可以在見面唷" (話說投影片閃的好快,等等我...還有那個,再講話的是銘宏XD")

體弱的地理老師,身體還好吧" 擔心的唷" 要趕快好起來,這樣我們就可以在見面了,呵呵  (話說..有次你叫我唸上面的字時,我差點把獵命師拿出來讀  囧)

天真的公民老師,課本的字我懂啦!換點別的料吧! 蛤?你說你不知道? 好.好..好...(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人很好的體育老師,抱歉了...我真的不會游泳((下沉中  ,排球也不是很拿手...多虧你讓我過了...讓我以身相...幫忙...((不要想太多= =" 我很貴的,聽說你也畢業了?!  恭喜囉"((慢了..

很嚴格的美術老師,其實人很好,有自己的主見,大概是主觀意識強烈,呵呵,我們邀你當社師囉"(努力洽談中)

很像藝人的家政老師,忘記像誰了(囧),不過....我吃的好飽的說((咯...

人也很好的地科老師,雖然不常見面了,但是我有想你唷"

最後...是經典人物:舜教XD"  ,舜哥辛苦囉" 帶我們很累吧" 我們永遠支持你唷"

 

THE END

台長: 錯誤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