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09:27:10|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過的越來越順利,其實也都是託某人跟秘密一書的福分,班長其實也蠻累ㄉ,不過男生班更難管,第一次的秩序就這樣的墊抵ㄌ,(102的 都是你們 害我不敢 去教官室ㄌ!! 會被舜教砍ㄟ 也替你們班長想想= ="),就是這樣,現在極度不想見到教官,不知道他會拿什麼刀來砍我們班。
---------------------------------------------------------------
禮拜五中午,去會議室領取車牌,跟一班班長聊天,
我就說:「厚~我們班都超難管的,有些人都聽不懂上下課鐘ㄟ~!!」

「哪會~我們班更吵好不好,ㄟ 為什麼你們上次週會沒來?」

「喔~我們去藝術館做測驗,說到這就氣,學校只跟我說做測驗,又沒說要帶什麼,跑去找班導,班導說可能要測環保,跑去找舜教,他說:『????= =" 什麼?』,結果過去是要測語文~?! 拜託~還要帶2B鉛筆ㄟ, 結果拿起原子筆劃卡..,還什麼異國語言配對英文,有聽力跟筆試..,碼的 難死ㄌ,想問他是拿冰島語、還是國際語言= ="」

「難怪..上次你們班沒來,我們班就很明顯,糾察就盯上我們,後來全班就被記一次愛校,現在還要消一次~拜託 比你們吵啦~!!」

「你們班幾次愛校ㄌ?」

「就剛跟你講的那一次壓~」

「= ="我們班兩支ㄟ,一個禮拜一支,你們班好多啦~」

「=口="是唷~ 喔~說不定我們班最後一名勒~我看登記版 都是扣分~」

「= ="那也還好阿~我看到+2的時候,心想 爽壓~下面就扣5分....」

「ㄜ......」

教官這時候就近來了,把車牌領一領之後......

「各位同學,下禮拜一三年級朝會延到禮拜二,跟音樂會一起,所以這次的頒獎會延期,那我就說一下得獎的班級好ㄌ~~」

「一年級第一名xxx 第二名xxx 第三名xxx ,有待改進班級 102....」

這時心理很嘔的說:「幹~!!= =那群混蛋 想說最後幾名也沒差 竟然連贏一個都沒有~!!」

一班班長:「喔~好險 你們班墊底 我不用害怕ㄌ>口<"」

「喂...」

--------------------------------------------------
結論是 我要開幹部會議 禮拜一去找老師討論看看
= =102的同學壓 也爭氣點ㄅ

台長: 錯誤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帥
哈哈哈

看得出來你"秘密"使用不當

好可憐 0口0
2008-09-20 09:34:38
版主回應
ㄏㄏ 有道理唷~
2008-09-20 10:5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