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3:40:3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身體裡有惡女基因
今天
當了惡女
其實是實現多年以前的一個想法

今天
買了一包菸…很淡很淡味道的菸
不為什麼
想念一個人
想抽抽看有他味道的菸

第一次
抽菸
味道真的很淡
感覺很像我之前想像的樣子
一個女人手拿著菸
煙飄出來
好像心中的鬱卒也跟著釋放出來
突然有一點點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好像能明白為何有人喜歡抽菸的感覺

開始不明白為何有人抽菸會嗆到
因為抽菸並不難….

雖然一開始的味道很淡
但是到尾端
卻濃烈的起來
手也微微感覺灼熱…

好險 我依舊覺得女生抽菸不好看
我依舊理智的明白抽菸不好
雖然我可能會因為思念一個人而想抽抽跟他一樣的菸
彷彿我們在一起
但是極大可能我還是會克制自己的慾望..那種透過菸就以為自己可以接近他的慾望
更何況我老是叮囑人家說抽菸不好…

今天惡女本質顯現
我只是想順著自己的心走一遍..
還在想
身上有狐狸味是否就是有當狐狸精的潛能呢..哈哈哈….

台長: 青衫女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