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1:29:1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敬酒不吃 吃罰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司機大哥 我真的很想罵你

" 幹你娘勒 討價還價個屁阿

管你我的車是之前就壞 還是被你撞壞阿

他媽的你撞到人 就是給我乖乖賠錢啦

少在那邊囉哩八唆的 硍"

為什麼會想這樣罵呢 真的不是我要說

說什麼會全額賠償 幹 今天只是要你修車而已耶

我還很好心跑了三家去估車 最便宜要一萬五 最貴要兩萬

醫藥費 工作上的損失 精神賠償費都還沒跟你要耶

你在那邊靠夭什麼東西阿

媽的 我還沒連皮帶 傳動 引擎 外殼 都估下去耶

幹 要是我沒良心都估下去的話

妳直接準備個十萬來吧 全部包了 去你媽媽的

台長: § 戒愛*封虧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