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02:24:1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的小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可來我們家才幾個星期,
今天,
我竟然撞到了,
就在長春路和復興的交叉路口,
轉彎的時候,
前面的車車急煞車~為了要閃避更前面那台從外線硬插入內線的爛克萊斯勒,
我跟著踩煞車,
可是還是來不及了,
我聽到我的大燈破掉的聲音,
原本以為只是小撞,
可是下車一看,
我的引擎蓋有一個大折,
我的天啊!
真的是我這幾天的運氣不好嗎?
我用超慢的速度轉彎,
為什麼還會這樣?

爸媽和舅都一直安慰我,
“沒關係!
人沒事就好,我們只是運氣差,
就當是幫我們擋煞的,“
可是,
我在電話裡頭一直哭,
因為,
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

是我反應太慢嗎?
是我這樣還是太快嗎?

所以,
我的小可進廠了,
維修師父說,
在台北開車要小心,
我們好好開別人不見得,
運氣不好還撞到賓士或lexus,
呵~呵~呵~呵~呵~呵~
我撞到了lexus,
雖然它只有後保險桿有傷,
但是,我看賠起來大概也要不少錢吧!

這個星期,
真的諸事不順,
一直很擔心的小巴走掉了,
克旻的重感冒,
我的急性牙周炎,
麵和黏狂拉肚子,
胖子咪眼睛感染張不開,
我是不是哪裡的風水擺錯啦?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敢開車,
只不過,
如果你是開lexus或爛克萊斯勒的,
離我遠一點,
也不要讓我看到你們停在路邊!!
哼!

台長: kestine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