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3:33:37|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狗狗游泳的好去處--B&W Clu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星期四,
我,claire,柏君,cm一起去了傳說中的B&W Club,
原本以為會很遠的,
沒想到,下了新店交流道,彎上一點點的山路,就到了,
因為現在還是得採預約制的,所以,人數上有一定的限制,
我到的時候剛好是開放的兩點鐘,就在我停好車的同時,路口湧進了好幾台車子,
大家都是要帶狗狗來游泳的,呵呵~還真是準時哩~

下水前,先幫狗狗沖一下水,讓他適應一下水溫,
黏很緊張,游泳時打出的水花啪啦啪啦的---超級大,
雖然這是他第一次游這麼深的水,不過,果然狗如其名,
我們走到哪,黏黏就會拼命的跟到哪,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咦~那麵麵呢?
呼~麵游泳的姿勢還不賴,水花小小的,看起來好像很悠閒,
不過,這只是前半段,偷懶的麵發現她的腳可以踩到底,
所以,只剩手稍稍的擺動,就墊著腳尖在水裡走了起來,
後來,我們拿到了一艘氣墊船,
嘿~麵就像發現天堂一樣,自己一個人相當陶醉的趴在上頭飄呀飄~
還不准其他的狗狗一起搭,
黏和他的新朋友Geary原本都坐在上頭的,
可是麵很鴨霸的趴在正中間,誰不小心踩到或屁股壓到她一點點,
麵就對他大叫,
果然,麵的計畫奏效了,Geary先跳下去繼續鍛鍊身體,
黏過了一下下也被擠了下去,大大的船上就只剩麵以一種極度舒服的姿勢趴著,
當我們都上岸時,麵還自己一個人在船上飄,飄,飄。

山區的午後下起了超大的雷陣雨,
還好,我們剛好幫她們洗玩澡,吹完頭,
趕緊躲進餐廳裡,幫麵和黏都點了一份狗餐,
切成大塊大塊的肉塊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我自己點的是牛小排,也很不賴喔~
不過,一向不喜歡吃魚的我,要大大的推薦他們的味噌魚,我只吃了一小口,可是味道真的很棒喔~

晚上回到家,和claire講電話,
才發現,原來當我們在幫狗狗洗澡的時候,想的竟然是同一件事,
在Club裡,有特別隔好一間間的狗狗浴室,
有做好一層層的階梯,
洗狗槽在階梯的最上層,狗狗站進去,高度剛剛好,
搓泡泡的時候,相當好出力,
我不用像在家裡得彎著腰洗黏和麵,
claire也不用像在店裡,常常要將不輕的狗狗抱上抱下的,
哈哈~真想自己在家裡DIY,弄個一樣的洗狗槽~

布萊恩媽說,她家的狗狗游一天會累兩天,
可是,回到家之後,黏還是一樣精神奕奕,
根本沒游到什麼的漂流麵,卻累得一直睡????
嘿~麵,這樣下次我就不帶妳去嚕!!!

台長: kestinee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