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30 01:23:34|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玩的雪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來雪兔在國中時就跟著家人環島了一星期,雖然不是每個地方都跑遍,但大地方幾乎都玩過了ㄋ~
所以當我在網路上認識個幾乎沒離開過出生地的男人時,著著實實的把雪兔嚇了一大跳ㄋ~他生長、唸書、當兵、工作都在台南高雄屏東這三個縣市跑而已。我一直以為大家都去過很多地方玩的,原來,不一樣的是我!
這讓我開始認真的思考是什麼造成我這樣愛玩的。
雪兔從小到大住過不少地方:在花蓮的鄉下出生;大約5歲時搬到離花蓮市較近的地方;後來小學1年級時又搬到學區附近直到國中畢業;之後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全家搬到中壢;於是在中壢唸高職,畢業後又搬了一次家;考二專時因為所學科系之故選擇了嘉南區,於是在台南住了3年(夜二專唸3年);現在又因為工作關係自己租屋住在台北。
夠混亂吧?
我想很少有人會像我一樣,也不過25歲,卻住了那麼多地方,也或許因為如此,所以練就了雪兔愛到處亂跑、隨處是家的個性吧!

台長: 凱洛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