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03:44:0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沒有邏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才看完霍爾的移動城堡回家
看完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看完一直想笑...
因為這部片子 乾脆叫「霍爾的大城小事」算了
跟"大城小事"一樣 是看完會想一直笑的片子
雖然裡面有些idea我覺得很棒
如--> 移動的城堡 打開的門都不一樣
--> 火惡魔跟樓梯爬不上去的狗 超cute
但到看到稻草人的真面目後開始 我就一直在憋笑
只想說-->還我魔法公主跟風之谷時期的宮崎駿....
怎麼這部片子變成完全給小孩看得娛樂片了????????????




都已經說沒有邏輯了
所以就別計較為何我要用山田孝之的照片...




今天其實是蠻妙的一天
早上上班騎到辛亥路口 旁邊騎士提醒我
車子後面的檔水板掉了 所以我背後都是輪子到勾上來的水
一摸背後 真的都是髒水 還想糟了

沒想到 停下來一看 何止檔水板不見
是整..個..檔水板+車牌都消失了....就這樣直接看到後輪
看到車牌不見時 整個傻眼 @@
很想馬上回去找 但又不行 還是要先去開店
等到1點回路上找時 根本找不到了


接下來 當然是去警局備案
我跟他說 大概是掉在新店安坑到基隆路辛亥路口的路上
(因為我昨晚確定還有看到)
沒想到他老兄卻有點不耐煩的說::到底是在哪掉的??
頓時 再度傻眼....
有點不爽的說::如果我知道在哪掉的 我就會撿起來...


反正備案還蠻煩的 搞了快40分鐘...最後拿到一張備案證明
在我晚上2點多被警察攔下來問我車牌怎麼了時
還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出來....
不過 大概這一陣子都要過著常被警察攔的日子了
因為至少要2/21後 我才能有空去重辦車牌.....


我想那句問我「到底在哪掉的」 我大概會記一輩子吧!!

台長: kep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