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14:13: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挫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到了極點 會不會就要開始走下坡
如果我一直幸福下去 上天會不會忌妒我呢

在我的生活裡 好學生一直和我沒有關係
就連領獎學金也從來沒在我身上發生過
今年因為認識了我的他
我的他數學邏輯觀念很好喔
所以我的高階管理數學和管理科學導論
就高分的過了唷....
到現在我都還很不敢相信自己的成績呢
而且因為這樣 家裡好多人對我的期望便增加了
可是這學期多了一科我很頭痛的科目-財務管理
花了好多的時間 卻因為自己的粗心把分數搞砸了

我的他很努力很努力的教我
不過 小樺太笨拙了
一直沒有辦法理解
不但讓我的他好累好累
連自己的心情也受到影響
眼淚掉了下來 暈開了放在桌上筆記的字跡
怎麼會這樣呢?心裡一直納悶著
應該是會很容易理解的東西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搞清楚
這樣的挫折讓今天的心情像天氣一樣-陰陰的
期待著 天晴  期待著!!

台長: =小羽=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