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1:56: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到對的人出現-第十二回【落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仍是坐在電腦前…眼淚…又這樣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故意躲到角落…想讓自己搞清楚自己到底怎麼回事
怎麼會這樣…是我的問題吧…是我做人太奇怪了嗎…
心裡滿滿是這樣的疑問

旁邊走來一個人影…我傻眼
"貓…你在這幹麻?"
"笨蛋…你這樣我哪練的下去"
"可是…你在跟人組隊ㄟ…你回去啦…我沒事"

儘管心情很糟…儘管心裡很亂…貓正在衝等
這點我卻怎麼也忽視不了…

"騙人…哪有可能沒事"

ㄏ…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貓真的很懂我…我也真的很感動
難過的是…我似乎總是為他帶來麻煩…

"好吧…我剛有事…現在沒事了"
"是這樣嗎?那你說…你在這多久了"
"ㄜ…剛來啊…"
"騙人…你自己說…你晚上在幹麻?"

ㄜ…他怎麼會知道ㄋ…我發呆了這麼久的事情
我記得我有跟會長說不要跟貓講這個事情的

"會長跟你說的嗎?"
"還要他說…我知道好不好= =+"
"可是…"說到這…我已經又哭的沒法打字

只是…這次掉下的淚…卻是因為感動
我慢慢的…斷斷續續的…有點語無倫次的…
講出了為什麼我會掉頭就走
為什麼坐在這發呆…為什麼現在哭的沒法打字

"阿呆羽………"
聽我說完…貓卻劈頭就給了我一句…
"就跟你說過了…玩遊戲…當然是自己開心為主啊"

是啊…我之所以會玩遊戲
除了自己喜歡可愛的東西以外…
玩遊戲享受到的樂趣不就是最主要的收獲嗎
為什麼我卻忘了這點呢

"我知道你為了衝等…為了二轉…很累"
"但是我什麼都沒說…是因為我覺得那個並不重要"
"而且有我陪你啊…有我們這些朋友不夠嗎?"

對啊~貓說的很對呀…
為什麼之前的我都沒有想到這些呢?
我揉揉因為哭而有點腫腫酸酸的眼睛

"眼睛累了喔…早點休息吧"
怎麼…這點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我的眼眶又紅了…眼淚在打轉著…

"嗯…可是我想染染料"
"你會做嗎"
"當然是…不會…”
"來~"我跟著貓在中央走…來到了中央機場
"你在這開飛機…我去做…”

在組隊窗格裡…只看貓一下在中央…
一下在吉分…一下在夢城…一下又在商城
最後…貓回到中央…走到我旁邊

我的淚…又落下…

============分===隔===線============
我真的很愛哭…也很容易感動
這件事情雖然讓我難過了好久
但是卻也讓我更真實的感受到貓對我的關心
我對他…似乎也有了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台長: =小羽=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