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6 10:42:14|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三種感情....我想愛情是最複雜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時常想,究竟為什麼在親情、友情之外會有愛情這樣的東西存在?它複雜了這個社會、也複雜了許多的關係....
為了愛情,友情和親情常會被拋在一邊。
直到前天我才明白,其實三種感情的基礎都建立在需要。需要家人給你一個歸屬感;需要朋友給你優越感、存在感
而情人、給你的卻像是一個避風港。
前天和朋友之間發生了誤會,打電話給我男朋友,才聽到他的聲音,我便哭了,沒有防備顧忌的,當然他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光聽到他的聲音,就讓我相當有安全感。
愛情果然是妙不可言的,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樣體會到這種微妙的感覺....

台長: =小羽=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