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21:50: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累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有多少的成長 才能冷靜的處理每一段感情?

又要有多少的歷練 才能明智的選擇取捨對自己最有利的道路?

每一個人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不停息的 都在發生著

也迫使人不斷的作決定

時間 流去 決定做了 就要學著不去後悔 我就是這樣

也許現在的我 每天總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

或是 讓我非常後悔的事

但是 我總會這樣想:每天發生的事,加上我所下的決定

          也許會讓我錯失某些很棒的事

          但是 我喜歡現在的自已

          而現在的自己是過去的累積

          所以 我不後悔從以前到現在的所有

          相反的 我還有點喜歡呢!

我不能說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但是 試著接受 會更開心!

台長: =小羽=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