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3:01:3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底話-致萬人迷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萬人迷甲:

在你身上學懂很多,雖然不是你教的,是別人解釋給我聽的。

一.女人做甚麼都有含意

我是個很單純的人,討厭陰謀論,想到甚麼就是甚麼。我約人吃飯是因為彼此都肚餓;我邀人看電影是因為戲院好坐,電影好看,時間好多;我幫人是因為我有自己的經驗分享,不是有甚麼意思甚麼企圖。經別人指點後發現,從前做很多事唐突了,不是我有別的目的,是陰謀論在人際間太根深蒂固,我說的話沒有骨頭,可惜他人可不是這麼想,希望追求簡單的人可真正活得簡單。

二.女人說話含糊有骨頭

從前常自作多情,易生誤解,幸好好快就碰了無數的釘學懂很多道理,不過,女人說的話都是無聊的多。都是別人教我的。為甚麼每次出來吃飯都說「我同我條仔就散」?不干我的事,抱歉,我會為你的男朋友美言好多句。為甚麼我每次轉工都問「你的女同事正不正」?干汝甚事?你不知我是上杉謙信?你為何不問有沒有正的男同事?為甚麼你的嘴扁了?欠打乎?為甚麼還要問我的感情生活?人所共知的事了吧,我永遠不會改變,誰也及不上我心中神話的十份一,在我眼中人人如白骨,十年前如是今日亦如是。為甚麼有問題不能直接問?要旁敲側擊?我不懂這一套,你亦問不出個所以然來。我是豫讓,你怎麼玩我也就怎麼玩。你不知道誰是豫讓?自己上網找吧。

三.女人有企圖不懂走直路

老實說你是個好人,樂意跟你做朋友,將來變成怎樣我不知道,但我跟你推心置腹也就請你不要轉彎抹角。我知你是萬人迷,好多人纏著你,你不必晒命。我也不敢浪費你的時間阻你發達,舊同事一場斷了來往也很正常。既然是你主動找我吃飯你就正經一點,我不理會飯局中有多少百個電話來找你,有多少百個短訊寄給你,請別討論與我們這個圈子無關的無聊事,我實在寧願兩個人默默地吃一頓飯來得自然,學習一下尊重自己,尊重別人,也是為將來好,雖然,你未必有需要。

暫不罵了,待我想起該罵的再繼續罵。

越後之龍.上杉謙信

台長: 謙信公與乃美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