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6:31: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NSR。我的她【久候的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這場戰役的結束,
就能換來童話裡的結局那樣,美好。

是不是呢。 -女孩♀


* * * * * * * * * * * * * * * *  

AM→02:32分。
[嘶卡],打火機隨即點燃了菸草端。已經是第幾根了。

點了根煙,不但沒有劃過夜的寧靜,反而更顯的冷清。

士林自強隧道北向出口的道路一旁,男孩蹲在那,口中的白煙吹向他的黑色NSR。
一名女孩杵在他身後。

女孩終於奈不住性子:[喂,我明天還要上課,你到地要不要載我回家啊。你剛不是說那個王八蛋再不來,就要走了嗎?現在都幾點了!]

男孩:[嘖。 ]

女孩:[... ... ]

[妳不懂。]
男孩邊彈掉手中燃者的紅色菸頭說,邊起身往自強隧道裡走去。男孩看者手錶,自己也知道時間真的不早了,更何況是對方錯過了約定的時間。

[我會不懂...?]女孩轉而微弱的喃喃自語,害怕再傷了男孩。

其實,女孩是懂的,先前講話之所以會那麼大聲,也是因為擔心男孩的安危。畢竟,畢竟誤會的開端是因為她...

男孩徘徊在人行走道上,鎮定的表情下有很多不安,內心很紛雜。不時的看看對方來了沒,不時的看看手錶,就是不敢直視他放在心上女孩。原因無它,正因男孩更擔憂者那女孩。

AM→02:46分
男孩正要開口對女孩說什麼時,[轟轟轟。 轟。]
三輛摩托車騎進了自強隧道裡,打破無言,把剛凝結的空氣轟的作響。

男孩隨即快步走向出口,回到女孩身旁。

[轟。咻咻咻。轟轟。]
三台摩托車在他們倆旁呼嘯而過並沒有停下來,而是往路的那端駛去,消失在轉角裡。男孩遲疑的想者會不會就是對方。但如果是,怎又怎麼...離去?


女孩:[... 走吧,翔儒。]

翔儒撥起手中的電話:[筱卉,我還不行走。就跟妳說不要跟來了,妳還跟來。]
[我決定打電話叫計程車送妳回去,有事打電話給我,到家也是一樣記得打。]

小卉:[我不行來嗎,你和我都很清楚前天的誤會都是因為我,我不走。都是我不好。]

翔儒:[不甘妳的事,是他們故意找碴。我要在今天做個了斷。]
[妳一定要先走,我怕妳發生危險。]

小卉向前一步打斷翔儒的說話,靠者翔儒的臉龐看者他,扯者衣角:
[到底是誰在擔心誰,笨蛋,難道我就不擔心你嗎。]
[他們不會來了。我們回家,好不好。]

翔儒:[... ... ]

小卉:[我不是也辭去工作了嗎,應該就遇不到他們,也不會再被他們騷擾了。]
[你不要跟他們逞兇鬥狠,這樣下去會有人受傷,到時你有了意外那我怎麼辦...]

翔儒丙者嘴轉身,並沒有回答她。心裡想者在今晚的對手來之前,計程車能先把小卉接走。等等不論無何都要送她上車,希望她不要任性。


五分鐘後,AM→03:00分 計程車到來。

司機問:[坐車的嗎?]

翔儒:[嗯對,司機麻煩你送到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謝謝。]
[小卉,車來了。妳先走,我再等一下就馬上就回去。]
[我不會有事的,妳放心,我馬上就回去了。]

翔儒搭者小卉的雙肩,拍拍肩要她放心走。就這樣,半推半就的將小卉送上車目送她離開。然而,小卉會這樣上車,一方面是不要和翔儒起了爭執,一方面也是自己悄悄拿定了一個主意...

[嘶卡]
小卉離開了之後,翔儒又點了一根煙。似乎企圖要溫暖少一個人的孤獨。

[轟。。轟轟。]
就在翔儒煙抽沒多久,冷清的自強隧道又被股聲音充溢者。翔儒感覺到是吵雜,是嘲笑。果然,兩台NSR騎到他旁邊停了下來,是對手來了。

一共三人,一台雙載,而單乘的騎士,是他今晚的敵人。

雙載的兩個人其中一人,吐掉檳榔汁:[操!俗臘,拎娘ㄟ!]

翔儒沒說話,因為他的敵人也沒說話。只是四目相對,屏息者無限戰意。

兩載的另一個人:[跨殺小!]

翔儒看者罵他的那個人,彈掉手中的煙,坐上他的黑色NSR。


AM→03:10分 士林自強隧道的北向出口。
翔儒知道,讓他久等的戰役,要開始了。
【續】


* * * * * * * * * * * * * * * *   


不許自己有片刻喘息,
因為我們並不活在童話世界裡。

當敵人刺穿我胸前的盔甲時,
不要悲傷。

請為我感到驕傲。 -男孩♂

台長: P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