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7:40:3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情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喜歡上這咖啡獨有的香氣。
翻開,我們的愛情目錄,
一同點上一杯叫作愛情的咖啡。

在這一杯愛情咖啡裡,
有不喜歡加糖的妳,
有只喜歡加上一丁點奶精的我。
會不會就這樣的不同,
讓你我喝完這杯咖啡後,互不相識。

或許會,
因為親愛的妳,在哭。
眼角滑落的是,兩人對愛情的看法不一,
深怕因此行同陌路漸行漸遠。
或許會,
因為親愛的妳,的我。
舌蕊嘗盡了是,淚水的苦澀,
才築起這座心靈溝通的橋樑,
是那麼捨不得又刻骨銘心。

喝完這杯咖啡之後,
就讓它愛恨下肚。
揮了傷,別了痛,
我們不需哭泣,
我們相擁珍惜。
當你有話說時,
我要傾心聆聽。
不會只有妳一人面對艱辛,
我會相伴如今。



躍看者遠方的藍圖,
是我在牽者妳的手。
一丁點奶精,
迷戀不加糖咖啡。

是你和我。







圖by梵谷畫作(論譠廣場的咖啡館)

台長: P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