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9:40: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的眼去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某個節日要說一些句子
在那個季節要穿特別的衣物
或者在某種感覺、情景下需要做一些事情
年紀越大越是不知所措

可能我已經將這個世界想得太複雜
又或者是將它變成了太簡單
那又如何?!結果總是想變得沉默~

是失去了年青的單純?~衝動?!
或人的感覺已是太難捉緊.....

我很愛李博士的一番話
拍拖的女孩子都愛問﹕「我是否你最後的一個女孩。」男孩子可能會無所適從。
當女孩覺得疑惑,反過來說男孩有機會問﹕「我會否是你最先的一個男友。」
兩句說話都令人起了疑問~ 當初我只會說﹕「我會多希望你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亦是唯一一個伴侶。」

在同事、朋友、家人、甚至愛人之間說話總是吞吐
並不是因為應接不暇, 只是感覺很沉重
沉重是感到每人都是走馬看花, 那麼不如不說
沉重是世界上太難面面俱圓, 卻對自己要求太高
沉重是那句未曾從自己口中出現, 卻又了解的完美句子

愛上了Kelly的伶仃和完美關係....有時候感覺只在兩者有一線之差
哲學要求的是真理~但什麼才是真?~世界上的真~永遠只消藏在人的心底
世界上有很多時候,那些眼紅紅的日子, 咬緊牙關的日子, 很多時只有自己看到。

如何令冷清的街道變得美麗
在繁榮的街上感到熱鬧
只願有一雙孩子的眼去看世界

Happy Valentines' Day~

台長: 思哲~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