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6 17:22:4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挑戰權威的"叛逆性"...
早上的教室座位不夠,去隔壁教室搬椅子,那個老師開玩笑似的說要我們去總務處登記要借椅子,後來還說乾脆請跟我一起去借椅子的大一學妹趁著機會難得到他們教室自我介紹一番...唉!沒想到不只營建系男生怪,老師也怪...擺明是在開學妹的玩笑!忍不住進去跟那老師說,老師現在已經上課了,我們要趕著上課,可不可以讓我們趕快拿椅子!後來雖然他們老師有請其他大四學長過來幫忙搬,學長說不要生氣,老師開玩笑的!可是我實在不覺得那裡好笑,他們耽誤的不只是他們上課的時間,也是我上課的時間耶~~
下午上的是通識課─婚姻與家庭,討論到同性戀能不能立法讓他們結婚,享有和異性戀結婚同等的保障與權利。雖然老師再三表明他是用異性戀的本位主義來看這件事,但身為老師不是本來就應該站在平衡點上教導學生嗎?於是老師說什麼同性結婚會有社會問題啦~怕會有假性同性戀啦~就已經完完全全的在幫學生洗腦了。雖然先前睡了他將近兩節的課,最後15分鐘被我聽到,就是不認同,就霹靂啪啦地把前不久在政大貓空站上看的文章全都講出來...
原來我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叛逆...

台長: kendra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