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1:18:27|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詩》黎明天使(詩友2009.03.26)


 

妳的羽翼帶著光
蜿蜒成繩索
卻綁不了
下個黎明
綁不了
執意離去的心

如果我們都有罪
讓罪衍留在黑夜
下個黎明即將到來
但都無關緊要
只要離去前
能停留片刻
即使短暫
也能成為記憶裡的回音

 

PS:

Angel Of The Morning  早晨的天使

 

There'll be no strings to bind your hands 不會有繩線綑綁住你的雙手

not if my love can't bind your heart 我的愛也綁不住你的心

And there's no need to take a stand 不需要去選擇立場

for it was I who chose to start 因為是我選擇要開始的

I see no need to take me home 我想也沒有必要送我回家

I'm old enough to face the dawn 我已長大,足以面對黎明

* Just call me angel of the morning ANGEL 就稱呼我為晨間天使吧!

just touch my cheek before you leave me baby 在你離去以前觸摸我的臉頰,寶貝

Just call me angel of the morning angel 稱呼我為晨間天使

then slowly turn away from me 然後,緩緩轉身離我而去

 

Maybe the sun's light will be dim 也許,太陽的光芒將會黯淡無光

and it won't matter anyhow 但那無關緊要

If morning's echo says we 've sinned 如果清晨的回聲說我們有罪

well it was what I wanted now 那不會是我要的結局

And if we're the victims of the night 如果我們是黑夜的受難者

I won't be blinded by the light 我不會再被亮光矇蔽


Just call me angel of the morning ANGEL 就稱呼我為晨間天使吧!

Then slowly turn away 然後,緩緩轉身離我而去

I won't beg you to stay with me 我不會乞求你留下來陪我

Through the tears of the day of the years 陪我度過流淚的歲歲年年

 

Merrilee Rush於1968年演唱,在1981年由Juice Newton 將此曲收錄在她的大碟[Juice]內 ,結果成為流行一時的歌曲,曾雄據美國Billboard Adult Contemporary 榜第一位達四星期之久,此唱碟在美國售銷量超過一百萬張,很多歌星也曾翻唱此曲,例如Olivia Newton John ,Bonnie Tyler,The Pretenders等

台長: 景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