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10:09:4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最愛的愛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戀婆:
我知道妳最近身體都不舒服
而我卻沒在妳身邊照顧妳
因為距離和工作的關係我不能去找妳
妳總會跟我說好想我在妳身邊ㄛ
我都會說我也很想在妳身邊照顧妳
我知道我說這話時還是不在妳身邊
讓妳覺得都是看不到人
我知道妳需要我的
老婆我也很擔心妳我也很心疼妳如此
妳都會跟我說妳想來找我
但是我都不要妳這樣跑
因為我怕妳太累懂嗎
最近的我真的有太多事情了
在我們最後的協商我們要見面了
而妳就這樣的來找我了
那天的我真的很欠罵居然沒注意到時間
讓妳等我一點時間
抱歉ㄛ~應該是我等妳才對
所以老婆對我生氣是理所當然的
愛戀婆這次妳來找住比較多天
當然此時的我就要好好的照顧我家老婆
妳在我身邊我可以看到我可以抱到我可以親到
寶貝老婆我每天都會抱著妳睡覺讓妳不再作惡夢
在妳不舒服時我可以第一個知道並幫妳處理
許小釀我真的很愛妳喔
所以我要好好的照顧妳保護妳不能讓妳受到傷害
不然我就會失去ㄧ個我超愛的老婆許小釀
愛戀婆妳繼續睡吧~我會去買妳跟我說的飲料
現在的妳就多休息其他的事我來做
之前車禍妳照顧我現在妳身病換我來照顧妳
戀人就是要如此要互相不管什麼是都可以相學習互相成長的
我和妳就是如此 對吧! 愛戀婆



我喜歡在我睡醒時靜靜的看著妳
喜歡妳在妳的額頭上親吻妳
也會在妳臉頰親妳叫妳老婆
啊~要趕快整理出門買妳要喝的東西去~~~~~~~~~~

台長: Ke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