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5:19:28|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之旅&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交往也滿了9個月了
我們也決定再初二下高雄去了
在這次高雄之旅我已經計畫好了
要讓妳很玩的很開心
我也和姊姊和她的伴串通好了一些事
所以我們到高雄的地點我都跟他們說好
所以我們去去看戒子時你都不知道
只是知道說是老姊他們要買的
其實我是要偷偷買來要跟你求婚用
店員看到我偷偷拿錢給老姊她們
後來我們要走了店員還對我笑
後來我們就到高雄市出名的焗烤店吃晚餐
說真的我也是很興奮外加很緊張吧
我第一次要做這種事還是在外面呢
我們買完戒子還到城市光廊拍照
我們再漁人碼頭就問我屆子要給我了嗎
後來當你不注意我就趕快拿起來放在口袋
因為時間太晚我們不能在碼頭的橋上看夜景
所以決定在愛河要說出我的告白
我們那時就找了一個地方坐
本來是想找浪漫一點的地方
後來妳就打電話給妳同學
我和老姊和姊夫都在另一邊坐著
姊夫就我趕快趣說你要送她戒子
但是我就很緊張不知如何說起
老姊說當然會緊張不知怎麼說阿
更何況要在外面和他們的面前說呢
我一直笑因為我真的不知怎麼辦
我走到妳面前聽妳和妳朋友講電話
後來妳掛了電話我看著妳
心裡是多麼緊張不知如何開口
我就說老婆我有話跟你說就這樣呆著
腦子裡突然空白所以我狂笑
妳就說你要說快說阿
我說老婆我們也交往9個多月了
再這段時間裡我想過了
也想做些決定的事
我決定我想找個很好的定下來了
而那個人就是妳 妳是否答應和我共度一生
讓我愛妳疼妳照顧妳一輩子
後來妳聽我說完妳答應我了
後來我又跟妳說了一句 我愛妳
妳眼淚掉下來了 我趕緊幫妳擦眼淚
我就幫妳戴上戒子
妳也說那另一個戒子 我拿給妳
妳也幫我戴上了 然後我們就在愛河親了起來
我也要跟妳說對不起 因為前一天吵架的原因
就是因為這個計畫 我為了這個計畫在之前就計畫
我已跟老姊他們說過而他們要幫我一起完成
所以我很急那天和妳講電話時口氣不好
去高雄玩的地點是我和老姊他們說好的
老姊是再旁邊幫我們拍照 拍下我們的過程
後來我們就去唱歌瘋狂
直到凌晨4點多才回到老姊家







台長: Ken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