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1 01:50:08| 人氣9,7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之館三溫暖遊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由電影院建而成的三溫暖,在經營者用心經營下,有一般同男三溫暖中不同印象.這是我對綠之館三溫暖第一次的感受.

就在昨天因事必須前往南台灣處理,在一切事務完成之後,第一個想到就是想到台南市現僅存的唯一三溫暖綠之館一探究竟.

抱著不安的心情去之前已先電話詢問概況,很幸運的週五日有特惠活動優伯五十歲可半價進場150,16小時,雖然我並不是所謂的優伯但還好五十歲的條件是符合的,所以就在下車後塔taxi直奔而去.

當然進館前還是要驗證是否已過五十歲的人,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場,憑心而論綠之館三溫暖整體而言是乾淨的,但當天進場人數不多,對我個人而言人不多是我比較喜歡的,可以比較自在一點,

第一次到綠之館三溫暖在換下一身的束縛之後,就出了幾次錯,但也不能怪我這新手,有點標示不明白,也可能是老人家我要較長的適應時間吧,第一個錯找不到洗浄全身的沖洗區,還誤闖三員工工作區,第二個錯誤是記得有一個飲料區,但就是找不到最後是離開時發現它其實是在進門的左邊,而所有的活動區域都是在進門右邊,這是我不解之處,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心情我的想法是為了省吧,因為放那地方,真有點不方便,以減飲品的消秏吧?

由於白天工作有點累,不到9點就有點累了,當然第一個就是先找個房間休息,只是通常在熟睡就會有人來騷擾,弄的我實在無法真正入睡,只好出來轉轉,這才發覺有一對年青人,一直在各房間穿梭難怪會如此,但他們似乎未對某些特定的房間騷擾,我好奇的向前觀察才發覺,那些房間門外請勿打擾的告示牌,真的很不錯,其實現很多同志都有自己喜歡的人或型,也有人只要找人抱抱摸摸......,在休息時不喜歡受干擾,這個一般飯店才有的告示牌,居然在此有些作用,為何說有些作用呢.因為我用了那請勿打擾告示牌,但還是有受到一些些騷擾,但還可以睡覺.

台長: 老男人的異想世界
人氣(9,7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7 07:0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