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23:57: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剩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時間過的好快喔~~咻咻~
我要跟我可愛的逸聖老公見面了耶!!!
想念他想了好久好久!!
人家好想他喔~~
都不知道他有沒有想我說~~~

他又上雜誌了~
我為了買他的雜誌。。。
把我銀行所剩的一百元提出來= =
ok便利商店果然很好!可以提百元鈔!
他的雜誌太貴了啦!!
不過~~~~~




好帥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在自己心花怒放中)

真不知道有什麼好不相信我愛你的~
奇怪ㄋㄟ~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我的林逸聖~對他超專情的!
連出去玩都不敢太晚回家~
怕他會擔心~
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就是不能讓他擔心~

很愛他很喜歡他!
真的很愛很愛~

期待期待星期五的來臨~

他會來火車站接我的說~~~

一定要給他抱抱!!給他親親!!

好久沒見面了!!!

ㄟ??今天天氣很冷喔!!
大家多穿一點吧~~ㄒㄒ

今天老娘心情爽的哩!!!!!!!!!

台長: *GINI*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