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0:27:09| 人氣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今天情人節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情人節  我和儒跟姚一起過哈哈~誰叫我沒女朋友呢.....沒辦法嚕.....

我說要去內灣  儒卻給我說要去八里  好吧!!都去~車開到八里...東逛逛~西晃晃~走到一個店家很多的地方~一個戴個帽子  皮膚很白的女生跑過來跟我說:先生~要不要租腳踏車?  我說:不用了~謝謝  那時我心裡想~嗯~妳還真可愛~可惜我有色無膽走著走著  儒一直找我拍照  但是我很不喜歡拍照  姚也一直吵著要幫我跟他拍  我就是不要@@  後來~儒走到岸邊看著水~我就推他推很大力再把他拉回來  他嚇一大跳  整個人都跳起來勒

超爽的

車開著開著到了內灣~我直接傻眼....從內灣出來的車超多!!  排超長的!!  我隨便找一個停車場1次100的  停好之後走沒幾步路看到有1次20的  直接覺得很無言>"< 

內灣今天人很多很熱鬧~也比以前更漂亮了!!  本來要去玩GOCAR的  可是有一個女生玩小型賽車玩到腳流血  她朋友在那跟工作人員吵架  他們就不想玩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打算玩沒差因為內灣離我外婆家很近~我就順道跑去看外婆~  可能是太久沒回去  居然不認得我了......唉~不是我不回去...實在是沒車回去很不方便....   舅舅看到我也很開心@@還要跟儒和姚喝高梁  他們就騙我舅說不會喝  哈哈~  回家的路上霧很大....山路又很小條  儒一直叫我慢慢開  我就跟他說要相信我~   萍~不是不找妳喔~   是突然想到要去的!!  下次要出去玩一定會找妳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鍾小秉~*
人氣(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快樂a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吃完燒烤暢通宵~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累壞了.......

缺德
你這死男人 情人節跟我們壹起過是很委屈噢 ?
你給我放那蛇麼臉 ? 早知道這樣,,今天在內灣的時候,,就應該給你放生在哪裡,,讓你在那裡自生自滅 ,, 我還犧牲睡眠欸 ,, 你死定惹 ˋˊ
2009-02-15 00:42:18
版主回應
幹嘛這樣@@妳誤會我了辣~
2009-02-15 00:4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