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23:48:0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妳懂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懂得我會等妳

對吧

 

妳懂得我還愛妳

對吧

 

那妳懂得我在夜裡的哭泣是因為妳?

那妳懂得我一直很自責不能照顧妳?

那妳懂得未來我的計畫都是為了妳?

那妳懂得我要給妳很多不一樣驚喜?

那妳懂得我看以前的交換日記會哭?

那妳懂得我愛妳到底有多多有多深?

那妳懂得既使我過的不好也要讓妳好?

那妳懂得我這樣是為了什麼?

 

只等待那句

我們在一起

 

 

 

 

 

(泣)

台長: 影/隱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是屬於妳... |
此分類下一篇:幫不上忙
此分類上一篇:愛要耐心等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