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08:52: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13~02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三號晚上

超期待十四號清晨

本來是一點要刺的

可是有點事情延誤

所以拖到兩點多

 

跟他弟會合

我們凌晨飆車

飆到他家去

 

後來

把我想要的圖拿去影印

小鬼開始畫起來

我等她

等阿等

到三點了

 

我一直不敢脫衣服

她是踢

她說你有的我也有

何況我自己都摸18年了

哈哈

我大笑

 

後來

我們刺到累了

開始聊天

抽菸

 

又開始

後來有點撐不下去

我就睡了

 

小鬼說

妳不痛喔

 

我說還好不會

只是麻麻的

 

她說我很會忍痛

 

我們搞到早上八點才好

因為中間我們鬧來鬧去

還有機器有點問題

 

她邊用跟我介紹工具

我的天ㄚ

她身邊機器要四萬多

 

後來終於好了

只是還包紮起來

到時再po上來吧

 

好累

先去睡一下

各位

早安阿

還有情人節快樂

 

重點

我忘記問他怎麼保養了

 

 

 

 

 

台長: 影/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想說的.. |
此分類下一篇:鳥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有忙碌生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