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0:51: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5月8日-第一篇要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算是蠻Happy的..沒有什麼大陸人惹到我啦~因為前幾天期中考沒考好..所以今天應該不能玩電腦..不過還是忍不住開電腦了..
  昨天康熙來了有介紹超級星光大道的楊宗緯耶~!!我超喜歡他的說>///<!唱歌真的好利害!人質背叛SuperWoman都唱得好好聽!對了~其實我也很喜歡唱歌勒~唱的不太好就是了= =|||
  對了!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站長介紹裡面有說我喜歡看漫畫~哇哈哈!今天又看完了一個!不過每次看完都會很感傷的說....
  不知道有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跟我聊動漫阿~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太喜歡看同學看的那些遊戲王.海賊王.或是打架類的....我竟然喜歡戀愛的那種!?被老媽看到我在看漫畫我都會怕怕的..
  自從小時候看不良刊物被抓包以後..我就害怕給媽媽看到親親抱抱的場面..(活該!囧)看到一些動漫結尾好幸福我都會哭..有些悲劇收場的我就哭的更慘= =|||有時候想說那就不看咩..但是都忍不住去看勒!
  看到這不知道你是不是認為我很娘..不~~~人家不是娘娘腔啦....沒救了ㄒ.ㄒ
  好像差不多了..不過還想寫耶!難得有地方讓我講那麼多..前幾個月我也有新聞台..不過好像寫了不到10篇就懶得寫了!這次一定不會!往20篇邁進= =|||
先去洗澡囉~嚕拉拉~>//<

台長: 叫我Ken就OK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耍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