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3:47:2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看不到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今天會演變成如此

我知道我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長時間的忽略了你的感受

事到如今紅了的眼框也只能一個人承受

想起從前種種的甜蜜

真的好難好難把它們從記憶裡刪除

朋友們的關心聽起來好刺耳

很多很多的事情是我還沒有辦法可以承受的

我很了解自己是一個內心很軟弱的的

外表的堅強跟強勢只是掩飾我這空虛的軀殼

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跟可憐

我需要的是真心真意對待我的人

人跟人要真心對待真的好難~不知道誰才是真正對我敞開心胸的

說真的如果我們可以從新開始~

真的要懂得珍惜一切......

雖然我們可能已經用遠分開了~也要學習開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不知何時緣分就會盡了

好想你......好想你......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