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1:20:1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心情好多了..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司員工訓練給大家上了一堂人格特質分析
分析中 我的壓力指數居然是我正常直的兩倍
老闆看我的表怪怪的 就想找我去談
不過會後他忘記了 但 我主動去找了他
我把我上班三個禮拜多的心得跟他說
他了解了 也給我了一些建議
不過 中間我卻跳過了我直屬老闆
有點越級報告的感覺
我對我直屬老闆很不好意思
雖然他一直對我說他不在乎別人的言語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抱歉
因為有可能給他帶來不好的對待
公司有一個特助 可以掌管大家的生殺大權
我的直屬主管最近被盯上了
哀 我也不知道要怎半
今天我又衝動做了有可能害我直屬老闆的事情
天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明天在跟他說聲抱歉

公司真的有點被特助搞的有點昏天暗地
不知道大家的向心力是不是一樣
希望明天公司可以冷靜一點壓

今天可惡的阿聖 竟然沒有問我要不要買午餐
還跟尼克去7-11沒有幫我集小叮噹
雖然阿聖也不用問我
只是
好八 自己在想太多

台長: 我是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