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20:50: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娜娜可以找hyde演 *虹的造型也許很適合*)



昨天晚上當我一個人孤寂的看著日劇時 (用小堯的電腦)
采玫來找我聊天啦 *喜*
聊了一陣子後婷妤也來了
我們3人就一直聊到11點左右
謝謝妳們的陪伴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看籃球比賽 (穿太少一直發抖)
結果竟然臨時取消了
幹麻耍人阿!?
所以只好看看系籃的練習
不過發現可愛型男一枚 也算有點收穫




中午就去看YUSUKE的樂團表演

等了很久後
終於輪到他們了
YUSUKE還剪了頭髮 (呆)
不過因為太不習慣了
所以他一上台 我們就在台下爆笑 *對不起*
是說他們的貝斯手很帥歐 (禮拜一去跟他打聽)

第一首唱了FIR的歌
突然有種被騙的感覺
他還說他是主唱 結果根本就是在幫他們團的女主唱合音嘛
不過因為我們一直在笑他的頭 *對不起*
所以也沒有注意太多

唱完後
女主唱下去了 YUSUKE拿到了麥克風
很有大將之風的介紹了他們的團員
then
唱了THE CALLING 和 LINKIN PARK的歌
(一直看向我們&帥氣的出拳)

很讚!!!

說實在
我有被感動到阿~~~~~
THE CALLING的情歌唱得太好了
LINKIN PARK氣勢也夠
使得剛剛在嬉鬧的我們立刻專心聽了起來
唱完後
台下的女高中生尖叫的很熱烈歐

不虛此行




結束後
就去吉野家吃東西 *餓阿*


又因為太閒
和采玫和婷妤去逛了公館 (媽媽我又花錢了)
+去台大走了一圈
發現東吳還真是小
沒有大學的氣氛啦~~~~~~~~~~~~~


回來順便去燦坤買了光碟機
我靠自己的力量辦到了呀呀
等阿詩回來就可以幫我裝了


又看到老朋友的留言
心中無限感動
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的人

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阿!!









(補)
大八卦~~~
昨天聊天時婷妤跟我說
我們班的千金小姐*香奈兒大客戶* (貴而不驕)
也喜歡miyavi耶 *驚*
太好了 禮拜一一定要跟她攀談

氣質美人還真看不出來阿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